www.cdyszyxy.cn
【甜宠文,巨宠!!!】小说书单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无删减
    “初恋的感觉”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峰峰
    “巨喜欢,这绝对是我男神, 小心被掰弯哦, 男神爱你!!!!”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在线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夜北写得,带玄幻的,女主很有特色哦”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撩上大神:菇凉请负责
    狂撩大神 菇凉请自负
    “关于游戏的,很轻松,还是值得一看的” 全息游戏能逼真到什么程度,能‘睡’么?初遇大神,穆沐问:“大神,我可以扑倒你么?”再见大神,穆沐说:“大神,你杀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让我睡你。”第三次见面,大神说:“结婚吧,我宠你一世。”“结婚!我自带嫁妆上门!”穆沐握拳,顺带问道:“你是大神,‘技术’一定很好吧?”某大神黑着脸,从牙缝中…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正版小说
    “芙子写得很多都是女强文,好看哦”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小说免费下载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暖心的不要不要的,感动, 还可以购买实体书收藏哦” ◆暖!萌!甜!几乎每一段都令人笑出声来,但也不乏泪点。◆真实恋爱成长回忆录,最萌最暖のLovestory。◆8张超萌爱心动全彩插图,随书赠送4张F君情怀卡。◆硬壳精装,全彩特种纸内页印刷。领证的前一晚我问他:“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他答:“不记得了。”“可是,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
  •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
    天后回归重生娱乐圈
    “” “boss,绫小姐在片场和人吵起来了!”“封杀对方。”“boss,绫小姐摔坏了您刚花两亿拍卖回来的古董。”“再去拍几只回来给她摔着玩。”“boss,有记者拍到绫小姐和别的男人去了宾馆。”某boss大人危险地眯起眼睛,起身,邪肆一笑:“准备记者发布会,让所有人知道,绫小姐是我的女人。”夏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