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请有心里准备才进来】小说书单
  • 悟空传
    不灭传说无删节版
    “不说这本书多深刻,但作为一种对现在的反应,还是很好的”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精校版 txt
    “我是这样觉得,中国四大名著,只有这个是最好的,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所以这是我的,因为是书单,我就一样按照我内心,并对于我是有影响,有改变的,我就发上来。”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厚黑学
    厚黑学电子书下载书包网
    “你要当庸人必备”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下载全文下载
    “所谓孤独就是那么一种感觉,原谅我就一俗人”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魔戒
    魔戒小说全集
    “这套书或者看完很简单,但是你要说看懂,这样的人会很少” 他黑白通吃,跺一跺脚整个世界为之震颤;他风流倜傥,拥美无数,莺声燕语环绕身边;他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却又一腔热血。少年心性,只手托起一个大国傲然崛起!他是人,却是神一样的存在!
  • 重口味心理学
    读重口味心理学后感
    “这本书,没什么好说的,影响很小” 本书是心理学的最后一块隐秘,幽默另类、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各种重口味心理现象,如多重人格障碍、特定精神分裂、恋童癖、恋物癖、露阴癖、性欲倒错、特定对象恐惧症等,配有大量生动真实的案例,并附作者独到的分析,教你如何一眼看穿身边人的所有秘密和怪癖。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奇书网
    “小中国”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