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的小说】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txt下载 下载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精校版
    “”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飞天
    飞天无删减txt
    “”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613章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无限主角
    无限主角免费阅读
    “” 太上忘情,不是无情,而是深情!且看主角同无限世界争锋,在新版笑傲江湖中同东方不败共谱华章,在龙珠中同悟空一争高低,在蜀山中纵横天地,在仙剑中改写悲歌。以力与智誓与诸天大能较高低!
  • 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贴吧
    “”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但埃蒙维那一咬,神级星舰的防护罩就开始抖动,显然只一下就消耗了神级星舰大量的能量。“雷诺不能再等了听我命令开启通神之路,召唤神族真神。”洛希手中的水晶球飞向半空中,闪烁着晶莹的乳白色光泽。“雷电领域,天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