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眼下在跟的 书龄低于4年误入】小说书单
  • 超神当铺
    男主女主是林舒妍,丽丝,李洁的小说是什么
    “” “恭喜契约当铺传承者,完成当铺传承!”“契约任务:在燧人部落,找一位杰出青年,传播火种!”“任务奖励:获得1000契约点!”杨贵妃成了当铺的接待员,三国才女蔡琰被匈奴掳走的命运由此改变,生化危机世界救世主横空出世,复仇者联盟邀请杨邪加入。乔帮主用降龙十八掌,换回了阿朱的性命!独孤求败,只求…
  • 血色游戏场
    血sè游戏场 小说
    “” “你对生活失去憧憬了吗?”“想不想要一个全新的开始?”睡梦之中,一个声音飘飘忽忽,似远似近,一道曼妙的身影似隐似现。“想!”高云杰下意识地点头,从此陷入一场无尽的死亡游戏之中。游戏的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主神攻略计划
    小说《主神攻略计划》TXT下载
    “” 我家主神是个腹黑,总喜欢在坑了人之后,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家主神是个毒舌,整天把抹杀抹杀挂在口中,看谁不爽就送出这两个字。我家主神是个病娇,经常拿起柴刀,磨刀霍霍走向一些可怜的轮回者。我家主神是个傲娇,总会在前一刻说完之后,又掩饰性的补充些什么这么可爱的主神,难道你们就一点想法都没有?叶…
  • 巫界术士
    穿越异界小说术士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 笔下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txt下载精校版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我的人偶女友
    我的人偶女友
    “”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白夜处境正值危难之际。却没想到峰回路转,在黑市上逛了一圈,买了个机械人偶,竟然自称是他的女友,从此以后,白夜走上科幻强身的道路PS:简介看不懂?没关系,请移步正文!←_←PS2:话说有没有二次元←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边荒
    小说边荒
    “” 翻滚的尘埃云好似恶魔的斗篷,化作天幕遮蔽了阳光,从此世间只剩下黑暗和冰冷,张牙舞爪的枯树伫立,黑色乌鸦血红色的双目扫视,好似魔鬼的哨兵,寒风中的布条烈烈作响,仿若穿越时空的呢喃,黑暗中,一双双嗜血的眼睛注视着这个世界,狰狞的獠牙蓄势待发,黑暗,冰冷,荒芜,死寂,世间再无生机,苍凉的号角已经…
  • 硬核危机
    硬核危机迷路的鱼txt下载
    “” 陆渊双手食指相接,拇指紧扣在一起,无形的力场强制压缩空气中的原子、粒子,隐约可见的刺目光芒就这么在他手心形成。“彼得!”来自陆渊的话语才通过心灵感应链接在众人脑海响起,安德烈就忍不住大吼起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与死亡降临的预兆,比先前陨石临空降落时还要强烈,哪怕再怎么镇定的彼得,也忍不住色变…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umd
    “”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