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自己的书单】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全文txt全集下载
    “文笔幽默,诙谐。作者的脑洞简直就是黑洞级别的。只看这一本就好,作者其他几本书我已经试毒,建议还是别看的好。”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末世盗贼行
    末世盗贼行类型小说
    “贼,盗贼。一个穿梭在末世阴影下的贼。非常好看。我为了这本书打赏了作者100块。” 毒尸满城的城市。异兽肆意的丛林。变异植物舞起的藤蔓,挥舞出一片片的死亡阴影。降临在这新世界,带着盗贼的角色力量,撕毁新世界的黑暗迷雾,追逐着至高的荣耀力量。城市中进化出来的钢铁巨尸,挥动着巨型战斧在咆哮。宇宙风暴下异化的各式异兽们,争夺着领地的霸主之权。天空掠过投下的黑影,笼罩着一大片天空…
  • 明朝伪君子
    明朝四大君子
    “……还真不好给这本书定位。但是这本书算是给这几年的架空的历史文涨脸了。”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八零电子书
    “逗比的世界,你不懂。我不太喜欢看玄幻修炼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新意,都是一个套路,这本书让我眼前一亮。”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三界超市
    神仙超市 三界超市
    “这本书我追了好久,可能作者的文笔不是太够,最后有点写崩的意思。但是那点小瑕疵不能掩盖这本书的光辉。非常有意思的一本小说。” 我叫王凡。我是玉帝钦点的三界超市主管。我们超市,拥有三界最顶尖的进货渠道,连太上老君都是我们的供货商。在我的带领下,我们超市一年销售额,比整个仙界累死累活十年都挣的多。等等~冰柜里的蟠桃过了保质期?那谁,小龙女你过来,快来把它做成桃酥。PS:那个可恶的猴子,投诉我们店大欺客?我都让导购主管…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 小说无弹窗
    “唯一一本我喜欢的种田文。最后50章建议还是别看了。”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王牌
    王牌庭雨百科
    “虾写的巅峰之作。讲述的是一个特工的成长史。有血有肉的特工,而不是那种满脑子鸡肉,对手都是煞笔的兵王小说。”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小说同人
    “重生商业文,文笔还行。爽文系列。让我推这本书的原因是因为他把腾讯给干掉了。”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笔下文学
    “这个作者对于架空历史把握的非常好,文笔诙谐。你会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书中的世界。千万不要小看古人啊!!!”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全文
    “……作者可能一书封神。这本书最近很火,就不写太多介绍了。”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