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动漫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妖术师
    小说海贼王之妖术师
    “j”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最强水遁88
    “h”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火影之黑白日向
    火影 黑日书包网
    “h”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火影之黑色羽翼
    火影之黑sè羽翼 百度
    “h” ();();“白起果然不愧是白起啊。”寿春城,醉月楼内,夜无忌懒洋洋的躺在房檐上,听着下面的人议论着最近生的事情。白起在灭了十万雷豹军团之后,就开始四处转战楚国的内部,把楚国内部闹的人仰马翻,虽然楚国也在四处追截,但是白起是什么人,不但没有追截到白起,反而被白起又抓住机会又干死了不少追兵。…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txt全集下载
    “h”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火影之洌火斓星
    火影之洌火斓星txt
    “h” 火影之洌火斓星的简介:她是古老而又神秘一族的后人,身怀强大的封印术;他是强大而又偏执一族的成员,以霸道的瞳术闻名于世。而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梦想,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共同的家园。为了心中的圣地,一个能舍弃自己的族人离开自己的爱人,默默地在千里之外守护着他的重要之人;一个能埋藏家族的能力压抑自…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小说
    “w很虐”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桔梗重生]羁绊
    桔梗重生羁绊小说
    “Q” 啊啊啊啊!以前的旧文被我找到了!其实不想发上来,但还是想纪念一下青春回忆。不准笑我呀【捂脸】【奈桔文】她明白一切,重新开始却是始料未及,回到最初。重蹈覆辙,不单单是为了一个情字,也终究是敌不过宿命。他为她而生,人心皆可知,天下皆可握,可最后还是输了。算定了一切,却唯独她是他的失算.倘若要在…
  • 魅惑(网王)
    网王之魅惑苍生
    “W” 魅惑(网王)(rouwenwu)
  • [宠物小精灵]溯源之旅
    小说《[宠物小精灵]溯源之旅》TXT百度云
    “C” 本书简介:不知从何时起,只带着自己的初始搭档开始新的旅程成为了真新镇的传统风俗之一,像是小智与皮卡丘,还有小茂与水箭龟。而故事的主角,便是跟他们同届,只带着初始搭档喷火龙前往新地区旅行的少女。共同经过了三年多的磨练,这一次,她必将披荆斩棘,与小精灵们一起站在大会冠军的领奖台上。像是感受到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