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二次元】小说书单
  • 我的无限英灵加护
    我的无限英灵加护小说
    “” 穿越之后,获得了英灵们的加护,得到了穿梭于不同世界的能力。在英雄学院的世界明悟本心。在漆黑子弹的世界贯彻意志。在从零开始的世界写下誓约。在转生史莱姆的异界挣脱束缚。这不是一个天才的故事,而是一个普通人在获得了英灵们的力量后,与英灵们携手并进的故事。安娜的怪力,阿拉什的健硕,尼禄的纵使三次迎…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无限见稽古
    无限见稽古txt下载
    “” 见稽古,能够看穿森罗万象的究极之眼。无论是什么东西,是书面的文字,武器的使用,还是各种奇异的武术、甚至是体质,像是其他种族的遗传能力,只要是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只要亲眼看过一遍,便可完全了然于心并且熟练使用。是一种近似怪物般的技术。某一天,这双眼睛的主人收到了一封来自主神空间的邀请函。世界线…
  • 某灵能的卫宫士郎
    某灵能的卫宫士郎永久免费
    “” 这是一个异世界来客吃掉卫宫士郎灵魂取而代之的故事。这是一个异世界来客在月世界推科技树、钻研如何用魔法做菜的故事。这是一个异世界来客在各个世界拯救世界(搞事)的故事。卫宫士郎:“我们的口号是?”众人:“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卫宫士郎:“等等!不应该是伊莉雅最棒了吗?!”有一定魔改,强迫症考…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小说免费阅读
    “”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秦时小说家
    小说说秦家
    “” 秦时小说家-偶米粉
  • 木叶之封火连天
    木叶之烽火连天txt下载百度云
    “” 木叶之封火连天-归咎.
  • 从太阳花田开始
    太阳花田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
    在下攻二有何贵干
    “” 昏暗的地下室,阴湿的墙壁,异样的近乎恶心的环境。异形般的干瘦老者在狞笑,幼小的女孩在哭嚎。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无数的虫子如潮水般涌向女孩,仿佛想要将她彻底啃食殆尽。女孩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最后发出一声绝望地哀鸣。“谁来...救救我。”一道惊心动魄地光芒割开了昏暗地灯…
  • 崩坏世界来了一位年轻人
    崩坏世界来了一位
    “” 崩坏世界来了一位年轻人-逆熵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