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纯爱,快穿,系统,HE,完结】小说书单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晋江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快穿之打脸狂魔
    类似快穿之打脸狂魔小说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故事提要——【求助!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急!】—————————————————————————————楼主:人丑就该多读书—————————————————————————————救命!!!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情敌就会变成我的猫!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
  •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小说《综穿之男配逆袭记》TXT百度云
    “” 主角穿到不同世界,完成男配逆袭任务。注意事项:1.主受,1V1,所有周目中的攻都是同一人,《综穿之逆袭吧,男配》的下一部,没看过的也不影响阅读2.文笔渣,逻辑废,写文纯属娱乐,如果有哪一点踩了您的雷点,万望海涵
  • 快穿之用微笑拯救世界
    小说《快穿之用微笑拯救世界》TXT百度云
    “” 【亡灵少年,请感受世界对你的恶意。】陈允作为主角,唯一的技能是可以发动让人流鼻血的微笑伤害,所以他表面上是个面瘫系吐槽受。【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万年受。┗|`O′|┛】看文须知:amp;gt;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在线阅读
    “”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 晋江vip2016.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8094文章积分346,166,400身为少男少女xx对象的叶氏总裁叶少泽工作非常努力,从不搞花边,兢兢业业,励精图治。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但是叶少泽用实际证明自己是有一枚有能力的真.总裁。好不容易等他功成名…
  • 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
    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百度云
    “” 关于面基面到老板肿么破路洋心血来潮去玩网游被狮门窟排名榜第一的君临大神神一般的操作技术给折服了决定要将他追到手把帮派众人吓成了狗众人宝贝别闹了那是匹野马你家有草原吗路洋老子让他改吃肉君临呵呵通知本文8月7号周五入v当天上午11点三更么么哒O设定①面瘫毒舌大神上司攻邹麒vs二货学霸武力值爆表…
  • 快穿之卖得一手好队友
    快穿卖得一手好队友by
    “” 金手指部金进金金部长紧闭办公室门暗搓搓的清点自己剧增的家当,看着小数点前那一串让人眼花的零,满足的表示,果然这样来钱最快最爽了!感谢为了真爱出手阔绰的各界气运大壕们,感谢牺牲自我以身饲男主的小伙伴们!文也可以叫做#部长你把员工们嫁完啦!##部门职员空缺中...##嫁人狂魔金部长!#请注意:…
  • 快穿之幸福行动
    快穿之幸福快穿
    “” 关于快穿之幸福行动:世界上痛苦的人有很多,他们都想得到幸福。冷情木讷的杀手,如果给他一份美好的爱情。人人厌恶的王爷,如果有一个人说要嫁给他。众叛亲离的宫主,如果有个人对他不离不弃。鬼畜黑化的师弟,如果给他一个温暖的怀抱。孤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