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女主向,言情】小说书单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百度云
    “女强男强,故事是围绕女主的那个碗进行的,但其实就是两个大佬转世相爱的故事”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网盘txt
    “很甜的校园文,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虐点,最大的虐点应该就是女主的身世,导致女主有一点自卑,但后期被男主宠回来了”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可爱多少钱一斤
    可爱多少钱一斤百度云资源txt
    “” 【日更,晚21:00】【微博@栖见只想打麻将】陆嘉珩二十年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说明钱不够多。直到他遇见了初栀。男人一双桃花眼开成扇,眼神暧昧的推给她一张卡,暗示意味非常明显。初栀乖巧接过来。她太感动了,从记事起到现在,第一次有人给她钱,她觉得自己也…
  • 娇公主与莽驸马
    娇公主与莽驸马txt无防盗
    “” 昌华公主是大衍朝唯一一朵娇花,难得又娇又软,让人爱到心坎里去。大将军是朝野皆知的莽夫泥腿子,面黑心冷手辣,能止小儿夜哭。一天,皇帝下旨将公主许给莽夫,朝堂上下哭成一片。注:架空世界,看个高兴,请勿考据。完结古言小甜文:《皇帝偏要宠她宠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小寡妇招夫记》下一本:《权臣…
  • 喂你一颗糖
    喂你一颗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微博:晋江西方经济学安城一中的骆瑭,长得阳光白净,少年感十足,但却是个性格高冷战斗力爆表的校霸王。为了打压骆瑭,其他学校的不良少年给他取了个很娘的绰号叫糖糖。这个名字也成功地成为了骆瑭的雷区,谁叫炸谁。但据某位同学爆料,她亲耳听到一个女生不怕死地叫了骆瑭一声糖糖,而骆瑭非但没炸,反而摇着尾…
  • 豪门宠文极品婆婆重生了
    豪门宠文极品pópó重生了txt
    “” 【正文已完结,番外掉落中!】方君容在精神病院里孤单去世以后,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一本豪门宠文小说里的恶婆婆,她那儿媳妇是小说里万千宠爱的女主角。小说里面,女主天真善良,男主角爱她,连命都愿意给她。未来公公疼她,对她比对自己亲生女儿还好。只有方君容这个恶婆婆处处看不顺眼她,努力拿恶人剧本,各种陷…
  • 我是校草他亲妈
    重生之我是校草他亲妈
    “” 【出版更名为《等你下课》,2020年6月上市】柴美涔,单身母亲一枚,儿子挺帅就是有点“皮”。突然一天醒来,柴美涔发现自己变回了十六岁时的样子!美貌犹在,还没发福,发量惊人。不缺钱,有时间,她决定转去儿子学校做儿子的同班同学,督促儿子好好做人。周睿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妈!平时没少听母上大人吹牛…
  • 大佬的心机初恋
    大佬的心机初恋全文免费阅读
    “” 阮溪从小就有一个淳朴的梦想,那就是嫁进豪门。学历跟美貌缺一不可,为此她头悬梁锥刺股的学习,回回都考年级前三,就在她要拿下据说家里有几个亿的男同学时,却听到江易寒手底下那群跟班马仔恭敬地喊她大嫂?!江易寒曾经是京市最嚣张的二世祖,哪怕后来家道中落,他还是桀骜不驯,直到他遇到阮溪——这个爱慕虚…
  • 女配还不学习是会死的
    女配还不学是会死的在线阅读
    “” 秦汐第一次穿到小说里,坚定站在男主这边,到最后才知道男主从没信过她,她还为男主挡了一枪,死了。秦汐再次穿到同本书里,这次她选反派大佬,却一直被大佬当做男主派来的内奸,最后又替大佬挡了一枪,死了。秦汐第三次穿到同本书里摔!她谁都不选!她要选择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去。她要为…
  • 穿成总裁白月光
    穿成总裁白月光30
    “” 当男人得到了红玫瑰,她就变成了蚊子血,白玫瑰则成为窗前皎洁的白月光。慕清本该是被总裁们娶回家的蚊子血,结果她总是不按剧情走,把总裁们给甩了一次又一次,成为他们得不到又想要,心头难以忘却的白月光苏苏苏,爽爽爽,打脸虐渣系列文,男主盛世美颜小狼狗,女主佛系,姐弟恋,女大三,抱金砖。快穿,有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