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纯爱了个美】小说书单
  • 我再也不要当小弟了
    我再也不要姐弟恋
    “” 扬沐原是身穿人士一名,可惜有没有亲眼目睹了时帝轩残暴的杀了与他同名的门派长老“扬沐”后,时帝轩从此对扬沐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阴影。成了时帝轩的小弟,最后被别人陷害而死。重生后的扬沐居然穿越到了上辈子被时帝轩残□□掉的长老“扬沐”身上,并且这具身体还不能有明显的情绪起伏,否则便会散发一种“…
  • 挖个皇帝做老婆
    挖个皇帝当老pó
    “” #那是一个考古史上的大发现,当一切揭晓时,或许会颠覆整个历史覃(跟随着教授来到西安,那深埋在地底的珍宝,掩盖了千年的陵墓,莫名发生的诡异事件.....奋着、恐惧着他却在灵柩打开的一瞬愣住了,千年前的帝王静静的躺在那儿,而他的心,也留在了那儿......店老板》点这里~~完结的旧文《绝对诱惑…
  • 回到古代做皇商
    回到古代做商人的小说
    “” 上辈子,王进身处末世,为了生存而努力活着眼睛一睁一闭,穿到了陌生的朝代本以为可以做个悠闲官二代的王修晋,哪想父亲一脚站错位,一家沦落回乡窝居只留下三间破房和五亩田产哪想路遇天灾,母亲身染重病,归乡未愈,父亲一蹶不振,大哥饱读诗书,却不知何为生计养家姐姐十指不沾阳春水,不识柴米油盐哥哥姐姐想…
  • 重生之网红
    重生网红的小说推荐
    “” 上辈子,霍姜是在川菜馆打工的厨子,一双手腥膻油腻,除了做菜就是刷微博,胸无大志碌碌无为,被人轻视鄙夷。这辈子,霍姜还是个厨子,但他搞了个高逼格的工作室,把做饭的教程、招猫逗狗的日常、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拍了出来,然后发在微博上。悉心经营之下,竟有千万粉丝竞相追捧,广告、代言、连锁店合作书纷至沓…
  • 仵作攻略
    仵作攻略凤九幽txt下载
    “” 卢栎穿越了,新环境如下:父母惨死,无人知道真相,迷雾重重。寄人篱下,姨母希望他乖乖的‘病弱’不能动,好等将来送嫁平王府时,能被婆婆亲手弄死。有个还没出生时就定下的未婚夫,听说身长九尺,青面獠牙,残酷冷血,手屠八万人,能止小儿夜啼,可这未婚夫,一次都没来看过他。然而卢栎并不气馁。因为他拥有了…
  • 入戏
    小说《入戏》TXT下载
    “” 知道什麽叫天之骄子麽?请参照许骄!没有人会怀疑许骄就是上帝的宠儿,许骄也一直坚信这点,直到凌宇扬出现。那个被他甩在身後几光年的男人,每次出现总让他状态百出,让他恨不得离他半个地球的距离,可是,是从什麽时候开始,他慢慢了入了他的眼,慢慢的进了他的心慢慢的让他明白,没有人是上帝的宠儿,这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