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女生最爱的小说】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鬼医娘亲免费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下载网盘
    “这本书我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结局
    “也很好看”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百度云
    “北北的书最好看 啦啦啦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影帝之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趣笔阁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幸孕NO.1:老婆,你婚么
    老pó你婚么免费下载
    “” 一次意外,惹上全球顶级神秘富豪。从此,她被他缠上。他食髓知味的想要把她绑在身上,她却越跑越远。“妈咪,我想要一架玩具飞机。”某男得知后,立马铲平了她东面的家门口所有的建筑物,将新买下的百余辆飞机停在了她的家门口。“妈咪,我想要那个玩具汽车。”她西面的家门口再次被铲平,整个空旷的场地停着许多…
  •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爱妃太妩媚
    “” 五年后,她着一席千万长裙华丽归来,风姿卓越,吸引无数男人发绿的狼光。他醋意大发,眸色冰寒,她却笑得明艳动人。谁能想到,如此魅惑的美人儿曾经是他身边默默无闻,受尽他欺负的女佣。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爆笑萌妃王爷来抱抱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