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鉴宝神瞳系列】小说书单
  • 带着传奇游异界
    带着传奇游异界 小说
    “s” 三流大学毕业生吕小布,带着传奇的装备元宝系统,穿越到异世大陆,看小布如何纵横异世,嘻游花丛。本书为纯YY文,请勿对号入座.书友群已创建,群号215233963,欢迎各位读者大大加入。(群中严重缺人,读者大大,亲..
  • 超级神眼
    超级神眼陈晨
    “s” 有一双眼睛叫做活死人之眼,从我得到这双眼睛开始,我就再也没有过过一天安生的日子。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上天对我当过神棍的惩罚,总之我被卷进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事件,就连我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一种可怕的经历。别瞧我还能坐在这码字,其实我也已经是半个残废人了。自从那一夜,我被一个叫我驱鬼的小妞给...嘿…
  • 神眼少年
    神眼少年下载
    “s” 一个高三差等生赵斌,莫名地被个老神棍传给他一套乾坤神眼,美名曰:可远观,可透视,能看穿越未来,还能知晓过去。赵斌没有想到,乾坤眼竟然真像老神棍说的一般神奇无比,于是乎,赵斌迎来了他美妙生活,开启了他彪悍的人生,泡警花,追玉女,斗恶少,踩巨头分享书籍《神眼少年》作者:九头虫
  • 末世之战神系统
    吕小白小飞《末世之战神系统》
    “ss”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瞳
    仙瞳全文在线阅读
    “s” 叶峰打小双瞳便天生异禀,能看到常人无法看到的事物。在一次古玩街寻宝中,他意外地发现了一枚来自修仙界的玉简,扫描其中的内容后,他踏入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修仙之路。
  • 鉴宝无双
    “完了!”杨浩绝望的咒骂着,一颗心顿时沉到了底。老瞎子得了niào毒症。杨浩是个孤儿,要不是老瞎子的话,他
    “s” 相依为命的养父身患不治之症,为了治病,杨浩想尽一切办法,却被人砸断双手。本以为穷途末路了,谁知道双手却拥有了特异功能,东山再起!看一双手,淘尽天下宝贝;看一双手,治疗所有绝症;看一双手,擒获美人芳心..
  • 鉴宝高手
    潘小强正躺在沙滩床上闭目养神,享受着海南三亚温暖和煦的阳光,突然手机响了,他拿过山寨机,看了看上面的
    “s” 大学毕业两年的潘小强在小古玩店里当伙计,一次和拜金女的冲突中,获得了能够给予他力量的神秘古鼎,手心能够分泌出人眼看不见的丝线,拥有了鉴宝高手的潜质。美轮美奂的青花瓷,气势磅礴的字画,惊心动魄的斗宝,蕙质兰心的气质美眉,渴望受到保护的霸气御姐都接踵而至。他的生活从此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北…
  • 超级都市法眼
    超级都市法眼免费阅读
    “s” 超级都市法眼-辅国大将军
  • 宝玉瞳
    宝玉瞳txt
    “s” 典当行的小职员偶然之下得到对宝石和古董去粗存精、查漏补缺的神奇功能,从此以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别人在赌石的时候,他已经找到最璀璨的宝玉;别人在捡漏的时候,他已经修复最顶级的国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云中子异界游
    小说《云中子异界游》TXT下载
    “s” 【【老李新书《傲古神皇》】】云中子简介:【福德真仙】:阐教门下,圣人弟子,准圣大圆满修为!!【炼器大师】:山寨鼻祖,先天至宝也逃不脱他的仿制!【炼丹大师】:跟随圣人老子学炼丹,九转金丹可炼成!【阵法大师】:自古器阵不分家,洪荒最强阵法可演化!可惜、可惜,如此人物,却也逃不脱穿越的命运;可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