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女尊,有甜有虐,进来挑一本】小说书单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txt书包网
    “”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绝色公主:六夫倾心
    绝sè公主六夫倾心全文免费阅读
    “” 她一个高材生,穿越成了一个小孩。重生便重生,上天还要赐给她五个八字不合的冤家。遣去所有少年,只为一人。腹黑女VS神仙男。他不要她,她倒贴还不成?他曾将她的真心弃之如敝屣,得知她的死讯,却万念俱灰。他万般温柔,只是为了她的国家。他花心邪魅,却为她丢了心,此后,只为她一人。他残忍无情,屡次得她…
  • 我家妻主太能撩
    小说《我家妻主太能撩》TXT百度云
    “” 不就是一大早上出门买个早饭嘛!怎么就会被一道雷给劈死了呢?还狗血的来了个穿越?老天你玩我呢!!!女尊异世中再次睁开双眼,身边是无论自己如何混蛋,如何不求上进,都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温柔夫郎,既来之则安之,如今占了人家原主肉体那就对她整个一生负责吧!什么?村里野蛮女人想来抢我夫郎?......哼…
  • 穿越之我的众位美男们
    穿越综漫之我的美男们
    “” 作者:sslc0506【由文】第一章你的身子可比这袋中的东西值钱的多第一章你的身子可比这袋中的东西值钱的多“这就是你想要的?”“嗯!”“所有一切只是为了这个?”“嗯!”“他以为有了这个他就能赢?”薄唇轻启,露出一抹嘲讽,“简直是痴人说梦!”一双玉手将牛皮袋伸了出去,“不过,既然你想要,那我…
  • 妻子太忙不是错
    妻子太忙不是错番外一
    “” 风云轻从做了风府七小姐开始,就有了人生第一个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那就是立志将天下美男收进她的藏娇阁。无论是王孙公子,还是布衣贫民,只要是她看上的,就跑不了。日日为收服美男而忙碌不停——终于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实在忙不过来的时候,猛然回头,原来藏娇阁已经人满为患了。于是又产生了人生第二个要奋斗…
  • 七只妖夫逼上门:公主,请负责!
    “公主公主!”原本清幽的竹轩突然传来几声悦耳的呼叫声,只见一个娇小的身影脚踩沙尘快速飞奔向那一片翡翠
    “” 他是个不可一世的大总裁,有多少女人愿意匍匐在他脚下,惟独有她,逃得那么远!六年前,他疯狂爱上一个女孩,她的骄傲、倔强、甚至是蛮不讲理都让他深深着迷。六年后,她成了他弟弟的妻究竟是怎样的谜团?兄弟争爱、妯娌争宠,复杂的豪门恩怨,家族财产的阴谋。重重谜局揭开后她这个罪魁祸首,怎能在如此破坏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