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女生绝对要看。】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帝君的药 宠妃无度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大芙子的书也不错,就是要有耐心……”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结局
    “不容易啊,一家四口都是***的。就是男主有点霸道,喜欢女配的某人老是死不掉……”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书包网
    “没看过呢,应该还不错。”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凤凌天下
    凤妃天下凌
    “也是这几天才看完,女主叫火凤凌” 上一世,她享有盛誉地位尊崇,奈何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死于非命!上天眷顾,重生一世,血脉觉醒的她,注定要搅翻一世风云,傲视群伦!而前世的遭遇却让她明白,有时的低调隐忍是必须的,是以她敛了轻狂,掩了天赋。然似乎低调过了头,被人当成了废物,肆意欺凌?一如,诸皇朝的学院争霸赛上。“天夜皇学院难道…
  • 日久贱人心
    本书由魅丽文化出版,现已上市,当当、京东、淘宝、亚马逊等各大网站均有销售。实体书的大结局是喜剧结尾,
    “超给力网游文,《双贱合璧》也很好看。” 女大神横空出世,男桃花悄然绽放。当豪门千金碰到桃花债累累的话唠男当人妖碰上妖人,举行了一场不伦不类的婚礼节操已弃,三观已毁,拿什么拯救你啊,我岌岌可危的良知。————————————出版名《桃花一朵请笑纳》,本书已完稿,与出版双结局,大家可以放心跳坑~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txt下载免费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邪魅王爷追妻忙txt全文下载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请死开本王要爬墙
    “绝对不告诉你本宝宝想不起来这本书讲了什么,不过本宝宝看过还没删说明不错。”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魔医十三岁
    魔医十三岁下载
    “” 她是赫赫有名的魔医,更是一名顶级杀手,一把手术刀既能救人也能收割生命。只要付得起价,哪怕你一只脚踏进了阎罗殿,她也能把你拉回人间。可她若不乐意,随时会送你一刀归西。—————————————沉默得近乎哑巴、自闭、瞎子、不能修炼的躯体,好吧,她就是个人人唾弃的废物点心。当身为废物点心的她受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