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古风玄】小说书单
  • 傻王悍妃
    傻王悍妃txt全集下载
    “” ☆☆☆本书简介☆☆☆她是南宫王朝众人皆知的痴傻笨挫,奇丑无比之人。但却天降鸿福,被当今圣上不顾她的缺陷许配给了当今太子殿下。如此让人羡慕嫉妒的事情,却成为了她的灾难。为了彻底的摆脱她,太子南宫宿将她骗入结冰的湖面,害她险些丢的性命。再次醒来,她不再是原来的那个痴傻女,她只是一缕魂归的幻影。…
  • 嫡女毒后
    嫡女毒后全本免费
    “”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宫女风华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我的大小姐老婆
    我的大小姐老pó秦玉颜若雪免费阅读
    “” 我的大小姐老婆-太白持手琴
  • 天降特工:庶女傻后
    庶女庶女傻后下载
    “” 一道圣旨,一场意外而来的婚约,惊炸了天下黎民。宣国百姓齐称,乱配。她带着上一世的记忆而来,却在这一世成了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他运筹帷幄,九五之尊,身边缺席的皇后之位被无数高官抢破脑袋,却独独给了这个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洞房花烛,喜帕之下。她面上笑意盈盈,实则咬牙切齿,宣逸宁,咱们是契约…
  • 嫡女未央
    嫡女未央男主
    “” 上天有眼,她凤若桐又睁开眼睛,重生为人了!不是都当她结巴懦弱好欺负吗?那就继续扮猪吃老虎,撕破二妹的美人皮,揭破姨娘的伪善真面目,报复恶毒心上人的卑鄙行径,为自己、为娘亲讨回公道!嫡女重生,锋芒渐露,绝色女子才艺无双,惊艳天下,谁与争锋!她傲然笑对天下人,我命由我不由天!可是苍天,她只想报…
  • 逆世三小姐
    逆世三小姐苏言书包网
    “” 她是重案组的刑警,身手不凡,性格直爽,没想到穿越后居然成了脸上有着丑陋疤痕的王爷的下堂弃妃!他戴着面具,嘴角微微上扬,手不安分的游离在她的腹部,轻轻的画着:“没想到你是还是个烈性子!”她好像是待宰的羔羊,全然没有了反抗的能力,她的眼睛越来越迷离,身子在他的掌下变的惊秫:“不要!”“我滴那个…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盛女狂妃 傻子惊华
    “”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萌妻现代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