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小仙女们求收藏】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死了就这么死了”顾湘站在一辆破旧的都生锈的脚蹬三轮车附近,看着车边,那个身处血泊中的自己!一脸懵bī
    “准确地说,只有两个故事免费,但是感觉严谨比较萌啊”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小小书屋
    “我才看到10几章就来推荐啦!文笔轻松很有趣~但是只有100多章的免费章节”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老公txt百度下载
    “现代np,有***”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快穿]师兄攻略战
    快穿成师兄
    “中间有点无聊,到后面甜,每一世界都是相同男主” 《师兄攻略战》作者:西瓜缘【完结】※可能黑配角,金大腿,傻白苏。剧情1、2、3渣且系统多。※[壁咚师兄]:每次系统要她花式壁咚师兄或者被师兄花式壁咚的时候白小小都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写手师兄]:她穿成了丁丁男频编辑,为了奖金,她要去挖大神!于是,“喂,前面的大神,要来丁丁发展不?男频…
  • 七皇“弟”,乖乖上榻
    七皇弟乖乖让吾爱小说下载
    “宝马香车的文都很不错~也很搞笑~不虐~np”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 炮灰女配:徒手拆CP
    应池涣慕瑾《炮灰女配:徒手拆CP》
    “我只看到国师就得不错,万一有小伙伴土豪继续往下看呢~” 身为时空女配部门的执行者,千寻的任务除了攻略各种类型的男神,完成原主的灵魂心愿之外,最重要是要徒手拆CP!(千万种类型,总有一款是你的菜。)【此文1V1,不会刻意黑原女主,小说都是崩坏的世界,不喜欢此文的妹纸可以弃文,请对作者君温柔点。有意见可以提,禁止人身攻击,谢谢宝贝们~】
  • [快穿]论女主的必备技能
    快穿论女主的必备技能txt
    “有的章节有点乱,不影响观看” 肉书屋VIP.1.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0在这个时代,身为女主,必须演的了小白花,做的了总攻女王,更要卖的了蠢犯得了花痴不同男主有不同的审美口味,咸淡黑白都要女主自己去琢磨。一千个男主有一千种攻略方法,女主的必备技能修炼不够就得下岗。正主她失去天赋,变得平庸,和原本的人生失之交臂,女…
  • 快穿之翻转女配路
    赫连秦牧柔《快穿之翻转女配路》
    “未完结,看故事” 它的搭档系统君是因为越天绵需要收集真爱天绵对于自己生前世界的事情已经渐渐淡忘了,后便是遇到了系统君,开始了快穿之旅。好这类文的小伙伴可以给我留言哦~果不喜点×·477478832」每日更新~放心入坑~·_∩)OS:越天绵抱着睡莲状的系统菌真的好萌(?﹃?)〕能少了些~~
  • 系统最佳攻略
    最佳攻略系统免费阅读
    “最后几章要追书币,挺好看的” 《系统最佳攻略》故事提要——自从被坑爹的系统选中之后,苏薇就进入了一种颇为郁闷的状态,除了那些晃的她眼睛疼的傲娇妹纸,她还得绞尽脑汁去应付一个又一个的耀眼男主或男配那好吧,骚年快到碗里来!!!苏薇:系统君,你够了!系统:北鼻,请叫我系统大人~苏薇:尼玛,何弃疗!总而言之,这是一篇系统快穿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