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各类Boss文更新了】小说书单
  • 一念情深向晚
    一念情深向晚txt下载
    “” 不小心惹到某只恶魔之后,她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传说他在商场上冷血无情,在家却对爱妻宠溺入骨。某天记者专访:“裴先生,您对裴太太有不满意的地方吗?”裴先生黑眸轻眯,要说不满意只有于是,裴先生大言不惭地说:“充电两小时,持久五分钟。”苏晚晚双颊迅速涨红,腹诽:这个该死的臭…
  •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离婚合约总裁离婚请签字
    “” 结婚几年,莫长安原本以为,几年的时间是块石头都能捂化了。到头来有几颗心都不够他伤的,莫长安终于知道,沈伯言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沈伯言,我们离婚。”她怎么也没料到,在自己终于放下一切提出离婚的时候。这男人却是将离婚协议撕得粉碎,“莫长安你休想离开我。”他终有所动,她却是累了。“别这样,沈…
  • 奈何清风知我意
    清风知我意小说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你是我的景色年华
    你是我的景sè年华 漫画
    “” 郁景融,绝美睿智,一手玉雕绝技出神入化。曾经,她是豪门的天之骄子,是人人艳羡的对象。现在,她是蛰伏的落水凤凰,依旧令人望尘莫及。厉承陨,高冷孤傲,一个狠厉的商界大亨。别人眼中的他,郁景融的前男友,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她。而她眼中的他,没感情的未婚夫,一直阴险腹黑算计她。三年前,一场误会令他们决…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子捡个男神回家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天降萌妃邪王宠妻无度txt下载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豪门暖婚:总裁的千金悍妻
    豪门暖婚总裁的千金悍妻免费
    “” 【我无法参与你兵荒马乱的过去,却许诺你繁荣锦绣的未来】“为什么娶我?”“传言林家大小姐在各方面都很有技巧,我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嫁我?”“据说顾大少生性凉薄,孑然一身,孤苦伶仃无人关爱,我于心不忍”“说人话!”“我想操心你!”——三年前,京都林家千金锒铛入狱,举国哗然。岂料,三年牢狱,竟…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全文免费阅读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惹火小辣妻:老公求放过
    惹火小辣妻老公求放过全文免费读
    “” “你逃不了!”他把她摁在冰冷的墙上,她被他算计,嫁他人为妻,却在订婚前夜被他夺去第一次!她订婚的当天,他对她的未婚夫说,“借你夫人一用!”然后把她吃干抹净第三天,她被未婚夫送给了他,他把她摁在办公桌上,“这方式~我喜欢!”他‘疼’她上瘾,宠到任性妄为,没人敢拦,她无力反抗,步步沦陷她问他,…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言情小说 娇娇羞妻 男神好污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