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是神秘悬疑界的超级粮草啊】小说书单
  • 恐怖女网红
    恐怖女主播和恐怖女网红
    “相对于恐怖女主播来说,这部没那么恐怖。内容不错,很新颖,感情线很不错。” 恐怖女网红-吞鬼的女孩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txt全本
    “前面剧情不错,就是后期发展有点偏离主题了。但整体来说还不错,恐怖等级中上。”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阴生子
    阴生子完整版小说下载
    “小说内容十分精彩,章节环环相扣。这个恐怖等级就比较高了,胆小者慎入。” 此为《阴生子》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阴生子》介绍:未出生遭人算计,不足月被剖出母体,先天有缺,招厉鬼!
  • 半夜不要喊我名字
    我不要说名字
    “男女主智商全程在线,女主不作,剧情也很吸引人,好评推荐。恐怖等级中等。” 管你信与不信,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她是杨小凡,被凤凰男甩了,净身出户。身上积蓄所剩不多的她,无奈在一间荒宅住下。神秘的房东先生,第一次出现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半夜十二点后,可怕的敲门声和喊魂声,危及着她的生命。一只时有时无的黑猫,时常在诡异的时刻出现,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一次次从梦中惊醒…
  • 阴王妻
    男主女主是钟白,乔二,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除了女主有点作死外,其它都挺好的,故事逻辑性比较强。恐怖等级中等。” 我出生的时间不对,或者说我根本就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妈生我的时候在坟地迷了路,我出生在乱坟场。而我的命。是借全家人的命换回来的,我一生死了三次。出生那年爷爷去世了,我七岁的撞了客,我妈为了救我递给我一块黑色玉牌。三天后。我恢复如初,我妈却永远离开我了。从那以后,我们家神龛就供奉了一座鬼面…
  • 鬼胎十月
    十月鬼胎蕃外
    “故事比较感人,但恐怖也在线。整体不错,就是结局有些草率了。” 我只是一个19岁女孩,梦中一场冥婚意外怀孕,却是个鬼胎!!当我想把这个孩子打掉的时候,它却突然从我的腹中消失了无痛人流都救不了我!突然有一天,梦里有个可爱的小男孩泪眼汪汪的看着我:妈妈,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欢迎关注雪儿微博:@冰箱爱吃鱼QQ群:83617645更新规则:每天午后三更,每天六千…
  • 霸道鬼夫别缠我
    花嫁小说凤浅txt
    “喜欢那个说:“反正已经孤独九百年了,现在不过是回到原点而已”的男二啊,超级心疼。” 因为八字命格,我莫名其妙地结了冥婚。那鬼夫俊美无双,却也霸道无耻,将我吃干抹净后,竟还对我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多少女人想爬我的床,死后又有多少女鬼想爬我的棺材,难道你对我就没有一点心思?”我坚决抵抗,那男鬼无奈,只得许诺不再碰我。我以为我终于安全了,不想某一天,那男鬼突然再次将我压在身…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鬼夫大人萌萌哒妈妈网
    “作者文笔不错,人物设定和剧情都很好,故事很好看啊。注意,恐怖等级中等偏上。”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冥婚霸宠:鬼夫,深夜来
    冥婚霸宠鬼夫轻宠全文
    “故事情节紧凑,剧情也很有神秘感,内带很多的灵异事件,很有吸引力的小说。” 【已完结】大师说我天生至阴体质,易招鬼,我不信邪,结果18岁生日一过,竟招来一个身份尊贵的冥界亲王,从此以后过上了被亲王殿下树咚、壁咚、夜夜咚的凄惨日子。“老公,你不在家,我心里空落落的。”亲王殿下邪魅一笑:“是心里空落落的,还是身体空落落的?”——这是一个千年帅鬼诱拐18岁少女,一路捉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