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无敌文(自用)】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郭璞超级兵王明朝无酒
    “” 他是雇佣兵世界的王者,他是令各国元首头疼的兵王!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是龙,终要翱翔于九天之上,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混的风生水起。各种美女也都纷纷而至,护士、警花、御姐等等一段段迤逦的邂逅!★★★★★★★★★★★★★★★★★★★★★★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读者…
  • 剑来
    剑断山河免费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神级仙医在都市
    神级医者在都市
    “” 前十循环赛四轮结束。古帆和杜佳怡都是四战全胜。谭鹏三胜一负紧随其后!第五轮接踵而至。这一次,四战全胜的杜佳怡,终于不再是遇到四人组了。而是对上了卢坤!卢坤已经直接无语了。自从他硬拼了谭鹏之后。就接连的碰到强敌,先是梅航一,现在时杜佳怡!虽然杜佳怡现在的四战全胜有点运气的成分。但是,这并不能…
  • 无敌剑域
    有声小说无敌剑域免费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圣墟
    小说《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下载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最强主角系统
    最强男主角系统小说
    “” 新书【最强大神主系统】已发布!“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哦?这么吊?只是...“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噗,卧…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在线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免费小说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系列小说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龙牙兵王
    龙牙兵王萧战小说免费下载
    “” 龙牙兵王的简介:【铁血刀神.特种抗战.经典巨献】一把“龙牙刀”,一部《龙牙刀谱》,历经多少代人的传承,最终落入奉天【龙牙武馆】馆主萧百隆的手中,传说此刀乃集天地之精华铁母所铸,削铁如泥,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而“龙牙刀法”,更加神出鬼没,一刀既出鬼神皆惊!1937年,抗战爆发,东北地区首当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