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重生 穿越】小说书单
  • 惜花芷
    李沅芷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名门喜事
    名门喜事txt下载完整版
    “” 都议名门喜事多,谁解其中步步辛。她从穷街陋巷走进深府大宅,原是又回到了那看不见硝烟的战场。面对生活,是亲人与敌人的权衡;面对婚姻,是男人与女人的较量。命运是场劫杀,爱情升为棋局,是谁以真心为子,不为胜负,只为无悔!任这时光倒流,看那世事变迁。闻这袭人花气,着那锦绣华衣。从此,陷入那一场盛世…
  • 金枝
    小说《金枝》TXT下载
    “”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美人凶猛
    穿越小说美人凶猛
    “” 死后重生,她决意要么终生不嫁,要么招婿入赘。而且为了对抗害死她的前夫,保住家产,她参与了家族锦绣绫罗的买卖,并用曾经从他那里学到的一切,来对付他!..已有四本完结书,填坑有保证,欢迎往下跳^^Q群:243917571欢迎喜欢本书的同学进来卖萌~
  • 万事如易
    万事如易不喜欢
    “” 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什么?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 庶难从命
    庶难从命书包网下载
    “” 作者:云霓书籍简介:她是个庶出的小姐,错信骨肉亲情,让她付出了生命。当重生人间,她再次以庶出小姐的身份回到这个地方,有谁还记得那个,为这份繁华命丧黄泉的庶女。就算困难重重,她也要放手一搏,改变命运,她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庶难从命。教主出品,品质保证。第001050章第1章骗局“小姐,”七七…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 全文全本阅读免费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慕南枝
    慕南枝全集txt下载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txt下载奇书网
    “”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