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宠文】小说书单
  • 至尊狂妃:随身淘宝太逆天
    至尊狂妃:随身淘宝太逆天
    “” “难不成你要我以身相许?”北冥汐真的只是开个玩笑。然,帝殇变身宠妻狂魔,随时撒出一大波狗粮!“帝尊,汐爷说把药园的草药卖了!”?帝殇一脸平静,“卖就卖了!”帝尊,汐爷把密室里的灵石、灵器都搬空了!”帝殇一脸平静,“搬空就搬空了!”?她是21世纪的雇佣兵、鬼手神医、骨灰级淘宝迷,却穿越成了废…
  • 药神毒妃,邪王乖乖缠
    药神毒妃 邪王乖乖缠 小说
    “” ☆☆☆本书简介☆☆☆一朝穿越,从此一个惊才潋滟的天才就此崛起。医毒双绝,她成药神,拥有异火榜第一异火,超神兽他,则是人人惧怕的第一美男子,“邪王”魔翎,身为神界的第一天才。一次下凡界大陆,他看见她刚穿过来就狠辣的杀人场景,从此便缠上她,强势护卫,暖她冰心,走上无上宠妻之路
  • 农园似锦
    小说《农园似锦》TXT下载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原始种田:族长夫人是学霸
    族长夫人是学霸
    “” 过目不忘的学霸君芊芊一朝穿越,竟然来到了古代世界!这个古代是不是太古老了点?没有火,吃生肉,住山洞,被野兽追,还被抢食物?这开局还能再艰难点吗?还好老天送了自己一个好男人,他臂上能跑马,拳头能站人,简直完美!要说唯一的缺点就是粘人了一点罗泽:小媳妇小媳妇!床已经暖好了,快到被窝里来!看学霸…
  • 重生之佣兵女王
    女主佣兵女王重生
    “” 身为世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月指挥官,代号“月皇”的苏乔享誉国际,被各国首领列为最危险的人物。然而,再伟大的人物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她莫名的死在自己的研制的最新式武器之下。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京市财阀苏家最令人不齿的私生女苏乔,因为给苏家的正牌大小姐苏蕾的未婚夫下药而被送进劳教所。对此…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至尊独宠惊世狂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凤焚天:逆天废材小姐
    火凤焚天逆天废柴小姐txt书包网
    “” 她是世界顶级佣兵团的老大,身具异能,傲笑天下,却穿越到被亲人害成废材的昔日天才身上。肢体破碎?小意思,来具更完美的!玄珠被毁?没关系,挑个更大个的!你要退婚?这好说,交赎身费快滚!说我废材?睁大眼,异象震惊大陆!推我干嘛?喂,搞清楚,主仆契约都说好了,成为我的坐骑是你的工作,不带报复回来的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书包网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嫡媳掌家,拐个夫君种包子
    拐个夫君种包子全文免费下载
    “” 一朝穿越为农家女,叶绫儿表示除了有点儿穷之外,不能再满意了。上有朴实爹娘,慈爱爷奶,下有稳重大哥,温柔姐姐,带着家人,一边赚钱,一边发展,日子好不自在。只是这突然出现,就赖着不走,还陪她闹,陪她笑的贵公子,你到底想干嘛?“不想干嘛,只想成个亲,生个娃。”“谁要跟你成亲生娃,我要种田,种田懂…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小说风与自然百度云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