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真心虐,虐到窒息】小说书单
  • 东宫
    东宫小说大结局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 遇到你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我的温柔暴君无删减版免费阅读再生缘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第9
    “”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奴儿七七
    nú儿七七txt 百度云
    “” 襄未也装模作样地挑选起来,忽然大喊,“爹,娘,娘,是爹啊”女子被喊得一愣。“哎哟,我的小祖宗,这是才刚刚画的,你别给我把墨散了!”婆婆大叫,要去抢折扇,一双小手却是捧着扇拼命后退,死都不还。“襄未,还给婆婆!”女子气得教训,抢过他手里的折扇突然间傻了。几笔勾勒,扇上人白衣翩袂,青丝如檀,恰…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小说免费阅读
    “” 书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作者:籽月内容简介:少年李洛书自小无人疼爱,喜欢亲近温暖懂事的黎家姐姐初遥。当初遥弟弟初晨意外去世时,为了安慰她,他住进黎家成了她的挂名弟弟。很多年后,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早已深深爱着她时,他却早已丧失了爱她的资格。本想就此默默守护一生,她却遭遇挚爱背叛。为了保…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殇璃完整版
    “”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太子弃妃:青楼季九儿
    太子弃妃青楼季九 免费
    “这本熟的作者和«奴儿七七»作者是同一个人,真的虐哭啊,看了好几遍” 突然动了心思为九儿和公子策写点什么,其实又写不长,断网的日子很痛苦,在写七七的时候有次本本的硬盘坏了,换了个新的以后我连歌都没往笔记本上下载,面对一台没网络的笔记本可痛苦死我了。好了,还是转回文的正题。九儿这一篇文是让我越到后面越写得带劲的文,尽管我后面更新得不快,但这不妨碍我写得很爽。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