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好看的无cp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免费下载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异界之光脑威龙
    异界之光脑威龙5200
    “” 一架ufo的突然降临,一台神奇的学习机,在某个晶壁通道之内的故事※※※※※※※白鹤新书,请兄弟们继续支持,谢谢支持^_^别的不敢说,以前三本打底,起码保证不会太监。1o4239苍天霸血139869梦幻王1o18112星际之亡灵帝国嘿嘿,貌似都完本了※※※※※※※群一号:35111727感谢…
  • 卡徒
    卡徒完整精校版下载
    “”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千千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同人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天逆
    天逆txt小说全本在线下载
    “” 天逆作者:耳根内容简介:一个监狱岛众多实验体中的失败品,他的肌肉、骨骼、经脉、大脑只有一项符合正常标准,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废物的他,踏入凡尘,开始了不平凡的一生。在强者林立的大陆,为了生存,他时刻谨慎,为了活下去,他必须变强重点说一句,仙逆与天逆,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完全就是两本不同的书,所以…
  • 农家老太太
    搞农家老太太
    “” 比穿成农家小寡妇还惨的是什么?那就是穿成老寡妇。姜婉白想着,她都这样了,谁让她不痛快,她就让谁不痛快。如无意外,本文将于10月14号入v,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游
    绝壁荒凉,山崖凄寂,孤坟残败,冷月孤寒。叹息之声,在夜风中飘渺而虚幻,仿佛在这绝壁荒崖,冰冷月下,已
    “” YY版简介:绝对强大无敌的主角,绝对肆无忌惮的生存方式,美女见了主角,都一定要跟着他,英雄豪杰们也拼了命要追随在主角旁边.故弄玄虚版简介:他的容颜天下无双,却不为世人所见.他的风华举世无匹,却不为世人所知.他的本领人间无人可敌,但逍遥红尘万里行,无数风波,无数杀伐,无数起伏,无数变幻,外人…
  • 鬼吹灯
    鬼吹灯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功德簿
    功德簿 新 作者与沫
    “”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