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末世、虫族、创造生命、】小说书单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zip
    “”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重生之蟒龙传说
    重生之莽龙传说免费阅读
    “” 龙飞带着人类的记忆投胎成蛇,时刻面临着母蛇的骚扰!这是一个光怪6离的世界,这是一个巨兽横行的时代,飞机一样的大鸟,轮船一样的海鱼,楼房一样高大的兽人;龙飞重生了,在这样的世界里,他是一条蛇,一条拥有人类智慧的蛇;他一路向北前行,跨过高山,历经草原,涉险沙漠,横渡海洋;世界在他面前,逐一展开…
  • 末世之虫族帝君
    未日之虫族帝君
    “” 末日降临后,得到星际争霸虫族传承的王进开始崛起!虫群与尸海的碰撞!虫群与变异兽的对决!虫群与金属狂潮的交锋!这里是野心家的舞台,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王进的...圈养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葛儿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txt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现代求生”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末世重生之分身
    末世 重生 女主隐身
    “” 蚁后分身,可以繁育拥有异能的战舰蚁、微型虫洞蚁、蜘蛛蚁、重力蚁、子弹蚁、狂化蚁、破坏蚁、地穴蚁、寄生蚁等等特殊蚂蚁。蜂鸟分身,针尖大的超音速蜂鸟!还附带强大的重力掌控和变身天赋,梦魇树分身,制造虚幻结合的真实世界领域,让虚幻的世界成为真实。PS1:最后打滚求收藏、推荐、书评、点击、点赞、打…
  • 末世超级物品商店
    末世超级物品商店txt全集免费下载
    “纯属BuG” 公元2015年,一场波及全世界的陨石雨之后,丧尸病毒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全世界八十亿人口中七成以上被感染。于是,大厦将倾,天翻地覆。而在大劫到来的前十天,李业翎得到了一枚神奇的古铜戒指。通过戒指中的空间,可以进入虚拟战场,获得兑换点,从戒指空间中兑换各种物品。M500手炮,地球上威力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