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穿越兽世找兽人】小说书单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小说《穿越shòu世:我在远古撩美男》TXT百度云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兽夫撩人:穿越兽界当女王
    shòu夫撩人穿越shòu界当女王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入兽界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不过手欠,逃命的时候捎带手的想顺走那块血玉,楚七竟被这邪物带到了陌生的兽界。霸气沉稳的狮兽,温柔体贴的虎兽,阴郁孤傲的狼兽,清雅斯文的猫兽,矜贵腹黑的豹兽,还有一只爱哭的蛇兽。喵了个呜的。从此,苦逼…
  • 兽宠妖娆:亲亲兽夫来生崽
    一女多男shòu宠妖娆 亲亲shòu夫来生崽
    “” 在百慕大,被海底大泡泡给一炮轰到了雌性为尊的兽人世界。一开始,叶妖娆是拒绝的。不是这里的雄性不够帅,而是危机四伏的生活实在太累的慌。什么?有了结侣契约就可以获得神奇的能力?叶妖娆撸起了袖子时刻准备!温柔人鱼,傲娇雪豹,腹黑红狐,忠犬银狼,霸道蝙蝠不如,组个兽人小队,升升级,打打怪,生生崽,…
  • 兽世独宠:兽夫,开饭吧!
    shòu世独宠:shòu夫,开饭吧!
    “” 身为特种兵的谈小诗从踏入军营的那一刻就是个外表萝莉内心强大实则逗逼的女汉子。可是当她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兽人的世界,她的世界似乎只剩下:“靠,这也行!?”被她所救的美男缠着她要和她结侣,一言不合就变身成了一头大狮子,谈小诗惊呆:“靠,这也行!?”原来这里美男皆是兽,美女从没有,兽夫排排站,天天…
  • 兽世狂情:兽夫大人真可口
    shòu世狂情shòu夫人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唐乐乐刚穿兽世,就差点被一只鬣狗给强了,她的内心是雾草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虎,狼,蛇,豹,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都追着她跑。“你们为什么追我?”跑得气喘吁吁的她问。“谈情。”“说爱。”“生崽。”兽美男们目的很明确,目标很…
  • 穿越兽世:兽夫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叶蓝,瑞克,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一睁眼就穿越到兽世,叶蓝心内心是奔溃的。更让她奔溃的还在后面,小白蛇天天缠着让她生蛇蛋。不小心强吻了高冷霸道的银狐大人,从此被他宠之入骨。一贯沉闷的蛟龙大叔,一看到她就变得有点不可描述,目光闪躲。还有那只小黑猫,说好彼此只是宠物和主人的关系,昨晚那个索求无度的是谁?“看,瑞克,我刚捡的鸡蛋…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shòu夫么么哒txt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shòu世撩人shòu夫真能干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远古小嫩妻:兽夫吹灯生个娃
    男主女主是乐乐,亚瑟恩,托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吼吼,二四六七八,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兽,数不清到底多少兽!兽夫大老虎,爪子锋又厉,咆哮呀咆哮,器大活又好,女主,女主,快快入怀来,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像穿越异世后我成为团宠躺赢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