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七年书龄 正在追的好书】小说书单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一样的小说
    “,,”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人皇
    天骄神皇txt免费完结下载
    “不错 就是更慢”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起点
    “很好看”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免费下载
    “不错”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txt全集下载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txt下载全本
    “不错”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武墓
    武墓txt全本下载
    “很好看”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