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将所有书都给你们!】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 百度网盘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啊”伸手不见十指的黑夜里,女人的惨叫声,就如同这无尽黑暗里出现的厉鬼一样,忽然撕破这夜sè的平静,让
    “”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 枭宠小毒妃:神秘鬼王,太火热
    免费枭宠小毒妃 鬼王
    “” 她是名门闺秀倾城帝后,帝王曾为她腰斩美人三千,血染宫闱天下大惊,后来他却杀她亲族孩儿,把她扬灰挫骨。他是杀伐果断的寒境之王,以父兄之血染红王座,杀伐果断无人知其深浅,世人闻之胆寒,谓之鬼王。浴血重生,她一路杀伐,只为报仇雪恨。逆天改命,他剑指天下,只为问鼎皇权。她誓要断情绝爱,大杀天下,但…
  • 山里汉宠妻:捡个皇后当娘子
    山里汉宠妻捡个皇后当娘子
    “” 为了心中所爱,去求父亲帮他夺得天下,却不料落得新婚之夜被赐死的下场!一场美梦,梦醒茶凉,假死换命,遇到了这个比她大出很多,却宠她,爱她的山村汉子,他或许不如那人俊美,不及那人才干,或许他粗糙,不羁,但是他对她却是极尽的宠溺,她想这才是幸福的真谛,然而,一切都自有定数本文宠溺温馨路线,不虐哟…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sè炼丹师纨绔九小组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
    “各位客官久等了,觅香楼藏宝阁一月一度的鉴宝大会,开始了!”擦着胭脂大红唇的荣妈妈笑眯眯登上台,望着
    “” “听说,将军府的大小姐和太子爷的男宠好上了!”“原来,他就是那个jian夫!”“胡说!”本该虚弱的某殿下怒吼一声,“她的jian夫,明明是我!”弱也不装了,毒也不管了,火急火燎地将某只不听话的小狐狸拐回了府!从此,轻撩慢撩,惹火点火“爱妃,睡觉要关窗,采花贼多!”“你,你竟敢不穿亵衣!”某…
  • 狂妃NO.1:邪尊求征服
    狂妃no 1 邪尊求征服
    “” 浴火而死,却也浴火而生,再睁眼,成了将军府人见人厌的废物嫡女?什么?还是个丑八怪?有没有搞错,本姑娘那么出尘绝艳之人,怎么可能是丑八怪!啊喂,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紫衣妖孽是谁?为毛总是缠着她?喂喂,本姑娘和你不熟!他邪魅捐狂,手段狠辣,世间一切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场游戏。却对一个八岁的奶娃娃情有独…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txt下载微盘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金夫
    小说金夫
    “” 同样是清穿,冯霁雯面临的不是险恶宫斗,也不是伤神的宅斗,而是要嫁给清朝第一大贪官、满清第一美男,乾隆第一宠臣,史上留名的妻管严——和珅!这时的和大人,还只是个一穷二白,在咸安宫求学的清贫美少年。被祖父以死相逼送上了花轿的冯霁雯狠一咬牙,满脸决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夫君,你继续愤图强,我负责…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txt下载百度云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