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古言】小说书单
  • 清穿之太子娇妃
    小说《清穿之太子娇妃》TXT百度云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清穿之蒙古皇后
    穿越蒙古做皇后下载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带着慈航静斋三件法宝的顾芳怡穿越了,成为了那个在康熙九年就死去的慧妃博尔济吉特氏,原来这个历史上慧妃的死居然和康熙有关,为了保命和安安稳稳的修炼,顾芳怡决定紧紧抱住孝庄的大腿,不争宠不拦权,好好做一个病号,可是,成为四阿哥的养母是怎么…
  • 平凡的清穿日子
    平凡的清穿日子日子
    “” 万恶的清穿,如果想看数字军团出场,恐怕要很久以后了。她只是个想过平凡日子的普通人,不知为什么居然狗屎运到成为烂俗的清穿女子大军的一员。虽然她竭力避开一般清穿女所会遇到的“好事”,但显然命运不打算放过她。也罢,谁说清穿一定要轰轰烈烈?她誓要把平凡日子过到底!!!谨以此文向所有穿越经典致敬!欢…
  • 女配不在服务区
    对不起女配不在服务区txt
    “” 某人发现自己穿成某书中的女配一号了。励志修仙文?渐强成长文?升级空间文?神马?还有NP?!尼玛,这个女主很凶猛啊!!!为了活命,低调做人,既要和女主保持良好的姐妹关系(你相信她是真心的么),又要远离剧情,远离女配二三四五六七八,男主一二三四这是个复杂的操作技术,于是,秦岚初步做了个决定,那…
  • 带着游戏混女尊
    小说《带着游戏混女尊》TXT百度云
    “” 生在21世纪重男轻女的家庭的花醒赶上穿越大军,带着神秘的游戏系统来到女尊世界。这里是被神遗弃的大陆,这里重女不轻男,这里实力为尊,这里有疼爱自己的家人本文没有太多的阴谋诡计,对于看多了各种斗耗费了大量心神的人可以来此静静心这也可以说是一部女尊版的红楼梦本书是作者《女尊录》的第一部,第二部《…
  • 重生盛世荣华
    重生盛世荣华 清
    “” 肉书屋金牌推荐高积分VIP13.11.21完结,总书评数:504当前被收藏数:2632穿越阿哥和重生福晋的爱情故事,宅斗+宫斗。第一章:初见正阳门里的棋盘街是四九城最热闹繁华的地方之一,街面上商铺林立,热闹非凡,恩和骑马从街上飞驰而过,心里还在想着早上的事情。恩和是三等伯,领侍卫内大臣董鄂…
  • 穿越之慧贤皇贵妃
    穿越慧贤皇贵妃小说
    “” 慧贤皇贵妃,高佳氏,大学士高斌女。事高宗潜邸,为侧室福晋。乾隆初,为贵妃,晋皇贵妃。薨,谥曰慧贤皇贵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