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虐恋情深Boss文】小说书单
  • 恃宠而婚
    亿万盛宠 大叔 慢点吻
    “宠”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爱妻难哄,冷战首席大boss
    爱妻难哄冷战首席boos
    “宠” 【简介】家族联姻,她的结婚对象是江城众所周知的花心大少,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她忍痛,给了他一巴掌。他说:“聂小姐,请你自重。”当夜大雨滂沱,她迟迟不归,跌在风雨里伤心难过,肩上却有一件男装替她遮去风寒。“宝宝,跟我回家。”江城的岳先生是赫赫有名的冷艳财阀,他拥有取之不竭的财富和至…
  •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男主女主是兰仲文,兰仲,辛璇的小说是什么
    “宠” 【八十年代背景,1V1,青梅竹马,大爱大宠,身心干净,亲妈出品!绝对宠溺得毁三观!无下限!】萧九九,天性豁达逗比,身怀惊世天赋,成天跟在某兰身后转悠,小脸娇羞,“我要做你一世的小尾巴。”兰仲文,所有女人都想嫁的男神,高贵,从容,闷骚,毒舌,十几年里,他只对她一人温柔,“我终于帮你实现了你说…
  • 钻石豪门:全球3亿招聘少夫人
    男主女主是洛洛,安洛,墨菲的小说是什么
    “宠” 墨菲家族全球招聘少夫人啦!赏金3亿美刀!赢家除了坐拥一个顶级美男老公,还附送世界三十个国家内的私人豪华庄园,再加豪华游艇蜜月旅行周游世界一百天。当洛洛收到这封邀请函时,心想,3亿美刀肯定是没希望滴!但是有免费出国旅游的机会,而且机票全免包吃包住哟他是暗夜帝王,她是迷路小白兔。@各位书友要是…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男主女主是阿笙,陆子初,陆子的小说是什么
    “虐”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新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宠”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男主女主是南楠,穆谨然,尹斯的小说是什么
    “宠”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顾少的二婚新娘
    顾少的二婚新娘209
    “虐” 他用最温柔的声音说着最残忍的话,“惜惜,我恨你。”她不甘示弱:“是吗?正好我也是,不如我们看看最后谁赢谁负?”在她与另一个有身孕的女人一起被绑架后,他毫不犹豫以身相护的人却不是她,子弹没入身体的那一刻她才发现,她终究还是爱上了他,那么深,那么早,早在她十六岁的那一年。一手策划的意外事故,只…
  • 大叔的宝贝
    早安 宝贝书包网
    “宠” 在宋可乐的心中,陆晋琛就是她的监护人,她依赖他,信任他,总以为男人会像天神一般的永远保护她。直到有一天,他说:“我爱你!”女孩儿被吓得落荒而逃,男人却不肯再放手。首长下令,霸道通缉。“丫头,你往哪里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幕少的娇妻
    “宠”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