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系统,武侠,战争】小说书单
  • 穿越大宗师之路
    大宗师穿越的小说
    “” 当他把武侠小说推入文学殿堂的时候,他是武侠宗师;当他用经典歌曲推出天王天后的时候,他是歌唱界的宗师;当他用李白、杜甫、苏轼、柳永的诗词名扬天下的时候,他是诗词宗师;那么他什么时候,会成为大宗师!
  • 洪荒之冥河问道
    洪荒之冥河问道txt下载完结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洪荒火榕道
    洪荒火榕道在线收听
    “” 武道一脉自上古之时人族兴起,人皇神农氏身怀武道传承。可远古之时,人族尚未出世,亦有大神通之辈创立肉身神通,名曰法天象地,聚天地灵气为一身,可摘星辰,拿日月,力拔山河,与巫妖二族争锋,为先天灵火锻体真经。先天灵火者,悟真意,明真法,可得大道,名曰大罗之经,体万物,明己身,可破天数,可度劫难,…
  • 洪荒之吾名元始
    洪荒之吾名元始txt
    “” 吾名元始,吾就是一元复始;吾名元始,吾就是诸果之因;吾名元始,吾就是众道之源;吾名元始,吾就是万象之始。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吾名元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吾名…
  • 洪荒之孔宣道君
    洪荒之孔宣道君免费在线阅读
    “” 天道无情,大道至简。当五色神光显现,先天不灭元灵诞生。命运长河里不死不朽的烙印,灭世大劫中依旧挺立于天地中的茫茫身躯,心中有执,一念生佛、一念生魔,气化五行、头顶三花,吾乃道君孔宣,吾之道途上从无尽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孔宣道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抗日之铁血智将
    铁血抗日智将免费阅读全文
    “” 574981重新回归抗战军事小说!临危受命反围剿!孤军深入建根据地!孤身一人下江南,看主角如何从一个作战参谋在抗日战场杀成一代战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武侠邪公子
    武侠小说剑公子下部
    “” 君子知命,乐而不忧。穿越异世之后才发现,原来这里是笑傲江湖?破碎虚空究竟又有何奥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邪公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抗战之无双战神
    抗战之元双战神
    “” 抗战烽火硝烟骤,倭寇肆虐血骨泪。驰骋疆场啸虎胆,汉家男儿振龙威。抗日战争,现代战争史上,最悲壮、最惨烈的一场大战。做为一位偶然闯入的异世客,他给人留下的评价很矛盾,性格桀骜不驯却能征善战。他的桀骜不驯总令人懊恼跟婉惜,他的能征善战却又令人满怀欣喜。可他总说‘老子是来杀鬼子保家卫国的,这是老…
  •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txt
    “” 关于畅游武侠世界: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新书《武道之弱者的反击》已经开始上传,请放心收藏。(书友粉丝群:535548218喜欢本书或者喜欢武侠的加)
  • 亮剑之特种系统
    抗日系统txt下载
    “” 【A级签约作品:亮剑之特种系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了,好吧,穿越了就穿越了,可你竟然穿越到抗日时期,还是亮剑,好吧,这我就不说你了,好歹还有一个金手指,勉强能够接受。可当看见那个人的时候,老子不能忍了,感觉不会在爱了,说好的亮剑呢?怎么有胡哥扮演的明台啊?你确定不是伪装者?什么,两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