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个人喜欢的几个作者写的书!!】小说书单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全文免费无弹窗阅读
    “很暖的一本哦!”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东宫
    东宫免费
    “虽然结局是悲的,但是很好看,喜欢女主说过的一句话:你去抓一百只萤火虫给我,我就嫁给你。”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很喜欢男主的腹黑。”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招摇
    招摇小说全本阅读
    “好好看!!!喜欢男主的默默付出!”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轻语
    唐语轻
    “题材很新颖,也很好看的一本短的文!” 晋江vip20160310完结收藏数3770文章积分53,287,568一觉醒来,林轻语发现自己变成了男人她欣喜若狂而同是一觉醒来,苏逸安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树他痛不欲生而更痛苦的是有一个男孩子(女孩子?)每天晚上都跑来对着他的肚脐眼——树洞说话将那些隐秘的,私密的,小激动,小不安,小阴暗都…
  • 偏执狂
    偏执狂bl推荐
    “虐虐的!女主过于偏执!!!”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携子之手将子拖走bl
    “喜欢女主的呆和男主的腹黑。” 我是个公主,而且是个呆公主。生在皇宫我的相貌就和地里那萝卜白菜那样普通一年四季里,我的表情总是呆滞,眼睛里老是含着迷茫。可其实我知道这个宫里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还有他们的。我就这么悠哉惬意的在宫里存活着,我坚信我会一直这么傻下去。
  •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
    爱妻入骨独宠第一冷少免费阅读
    “女主很霸气!!!男主很专情!!!” 新文男女主双向军人军旅第二部:重生军营:军少,别乱来,请多多支持哟。当冷少遇上首席特种兵,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力赛,是一场你追我跑的追逐赛,她躲得辛苦,他却追得开心。她咆哮:“你TM是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啊!”他淡定:“女人无数,心却只为你而跳动,”她是重生而来走向荣誉颠峰的首席特种兵,在黑道…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txt百度云
    “男主超级帅的!喜欢他们的爱情,他们俩的宝宝很可爱的!”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 一生一世,美人骨
    一生一世美人骨圆房章节
    “前世今生!!!” 美人骨,世间罕见。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世人大多眼孔浅显,只见皮相,未见骨相。如果在现今这个社会里,有个人带着两世的记忆,深爱着你,多幸福。时宜对周生辰就是如此!而他,却早已忘记她!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前世今生、豪门世家。楔子:只见皮相,未见骨相雨水淅淅沥沥的,把西安弄得如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