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纯爱】主受】小说书单
  • 诱受黑化系统
    系统黑化主受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我五行缺你
    我五行缺你by奇书网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快穿之干掉情敌
    快穿之干掉情敌
    “” 息征在死后绑定了一个干掉情敌系统。他本来是打算老老实实完成系统交给他的从情敌手上挖墙脚的任务,好回现实世界的。然而每当自己去挖墙脚的时候,一贯对他千依百顺的情敌他总是要黑化qaq息征qaq:“不要小黑屋行不行”主受本文又名《总是宠着我的情敌突然黑化了怎么办急在线等》《救命我的情敌他越来越可…
  • [快穿]攻略对象都是深井冰
    攻略的男主都是深井冰
    “虽然我觉得很好看,但是有些感情太快来的太快,不喜欢这点的慎点” [中二面瘫受vs各种深井冰]单辙是个中二病少年,特别是他死了之后,发现自己能漂浮在天空之上,如王者般俯视天下苍生。“呵,10087237
  • 重生成仓鼠的233天
    重生成仓鼠的233天txt下载
    “很萌哒仓鼠受” 大名鼎鼎的SI集团首席设计师肖煜,年轻有为,才华横溢,谁知道天妒英才,出车祸醒来,居然变成了一只仓鼠!变成仓鼠也就算了,居然被生前最讨厌的对手集团总裁收养了!仓鼠肖表示,哼,劳资要搞垮你的集团。颜总裁:天凉了,该给仓鼠买小衣服了,顺便让SI破个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的仓鼠男友》还不错的…
  •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
    一百中敲晕男主的方法
    “”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逆转吧,这脱缰的剧情》作者:笔生花【完结】简介“于是你把他怎样了?”光脑问。“我把他敲晕了而已。”何唐如此回答。光脑:?_?这是一个作死货在各个任务世界装逼的故事。【论被逆转的剧情】光脑的口号是:把清新甜文逆转成虐恋情深!把纯情爽文逆转成鬼畜黄暴!把宫宅斗文逆转成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