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纯爱主攻文】小说书单
  • (快穿)钉子渣户
    快穿钉子渣户贴吧
    “” 异世架空快穿种马汤姆苏攻x各式各样受系统文强强虐恋情深种马男在广大宅男的怨念下穿越搞基he
  • 论男配与男主的幸福生活[快穿]
    论男配与男主的幸福生活晋江
    “” 系统:作为男配你应该干什么?瀚:成为男主。系统:错。瀚:抢到女主。系统:错。瀚:促进男主女主。系统:错。瀚(微笑):其实我可以选择自爆。「自爆:放弃任务,宿主与系统消..
  • 卿本渣攻[快穿]
    卿本渣攻快穿33章
    “” 这是一只攻的故事。这是一只攻到处拆是一只攻不知道自己有点渣的故事。卿本渣攻,奈何有皮。他会栽在哪一只受手里?在镜面世界,我们不讲科学,只管拆面世界薄弱单一,毁了主线得积分!除三次元大事件以外,此文更新跟随榜单!不要大意的收下吧!世界也可以跳着看,基本不影响( ̄ε(# ̄)另外——搅基群:27…
  • 一剑成仙
    一剑成仙txt下载网盘
    “” 晋江vip2016.1.18完结收藏数19011文章积分164,275,040【】所有人都在等他死,但是作为一个自带回血系统的剑修,楚然表示,他偏不死!所有人都以为他命不久矣,他却活的比所有人都长,哪怕吐血是常态,其实吐血什么的,吐啊吐的就习惯了。踏着一地的尸骨,踩着无数的断剑,爬上荣耀的…
  • 位面典狱长
    位面典狱长全文 下载
    “” 早期文,黑历史,慎入最后几章设置了防盗章,订阅低于30%的宝宝可以24小时后看或者多买一些章节~罪犯长期收购通知书:亲爱的各位星球管理者,为了维护格林空间的和平,欢迎把你们那里最可怕最闻风丧胆的罪犯交给本监狱看守。我们这里拥有最强大的防越狱系统,最完善的禁锢力量,最好的心理专家,最美丽的伺…
  • 男神求跪舔[快穿]
    桑沃快穿男神求跪舔
    “” 公告:周五【2015v,届时三更,打滚求不离不弃~~系统:“宿,宿主,你角色崩了啊啊啊╭(°a°`)╮,这,这是傲娇软萌受,不是冰山面瘫攻啊嘤嘤嘤~”周白:“嗯?_”系统:“系统:“卧槽,这么多跪舔的人要闹哪样,主角攻你,你别黑化呀,主角受,这人是你宿敌你跪舔什么啊摔!(╯‵□′)╯︵┻┻…
  • 君为下
    君为下txt全文
    “”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快穿和快穿的巅峰对决
    快穿和快穿的巅峰对决txt
    “” 他们都是穿越者,一样了解剧情,同样的系统加身,甚至连“扮演”的角色对于这个世界都是半斤八两,他们要做的就是在世界里找到对方,干掉对方。这是一场强者的游戏,金手指和金手指的巅峰对决,弱者注定只能失败!!以上,是他在遇到他之前,一直坚守的规则。然而......某人:(╯‵□′)╯︵┻┻我要投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