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迷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凤澜黎耀言《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不错”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
    靳司年燕澜《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
    “挺好的 1V1 男女主青梅竹马 女主较迟钝” 【本文1VS1,男主从一而终,堪称全宇宙无敌忠犬】4456和3731是奥米伽行星里的一对青梅竹马。一日,4456这个浑身拥有武(bao)力(li)因子的女外星人一脚将3731踢到了地球的轮回深井里。然后,从此她就悲催了。为了复(zhe)活(teng)男主,被无良系统传送至地球,穿梭于各种界…
  • 夏离歌的快穿人生
    夏离歌的快穿人生txt下载
    “还不错” 夏离歌,一个幸运的女人,她的灵魂绑定了一个主神系统;夏离歌,一个倒霉的女人,她的灵魂绑定了一个主神系统。她是幸运的,只要完成主神指定的任务,她可以用所得酬劳和系统换取任何她想要的东西,无论这些东西的存在是否合理,金钱、外貌、灵丹、秘籍、异宝、奇珍甚至长生。她是倒霉的,她不能违抗主神的意志,…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宝婵《快穿:男主宠宠宠》
    “还可以 女主污污污”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男配大人,请多关照!
    南配大人请多
    “不太记得了 应该还可以”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作为一个悲催女配,温宜不仅要保全自身,还肩负着拯救男配的重任。好吧,拯救男配是为了工作,可是男配为什么告诉她她才是被拯救的对象?温宜表示世界太乱了,她想静静。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花样男神求推倒
    “不错”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系统: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系统攻略男配手册
    “还可以” 【日更8000+】蜜月被丈夫闺蜜联手害死!或许是怨念太深,在秦欢欢死亡的最后一秒,脑海中突然:“哔——男神攻略系统正式启动,请宿主坐稳扶好。”于是乎,秦欢欢就这样开始了穿越到不同位面攻略男主之路。竹马总裁/多情校草/粗汉将军/弱鸡书生/断背王爷/魔鬼皇上/冷酷吸血鬼/末世僵尸王/网游大神/…
  • 百鬼集
    陆昭楚晔《百鬼集》
    “推荐 女主不快穿 但贯穿在整个小说中 一个故事分三篇 结局HE”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快穿之即使你是龙套
    穿越之即使你是龙套
    “好看” 护国大将军,爱上同落崖底的女刺客;温柔书院夫子,爱上即将回家嫁人的自家丫鬟;以行走为乐趣的旅行家,爱上受伤时救了他的跛脚女子;被困二十年的逃犯,被仇人的女儿所救,越看清自己的心便越痛苦;为心上人扮作女装的伪娘,发现自己心中早有变化,那个一直陪着他的人却已决意离去;两只最普通小狗的爱情,没有…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好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