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与二次元有关的书】小说书单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戬之冒牌小当家
    “听说传说的美食可以将衣服似无物?”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食戟之最强美食系统
    食戟之超级美食系统公爵
    “听说传说的美食可以将衣服似无物?” 郑轲带着“最强美食系统”进入了《食戟之灵》。咦?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后还要学习kǎoshì?为什么厨艺、金钱不是调到MAX?为什么会比幸平早一年参加入学kǎoshì?说好的“最强”呢?确定不是“最坑”?不管怎样,还是赶紧提升厨艺,“十杰”的位置必须有我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戟之最强美食系…
  • 二次元白学
    李白二次元小说
    “”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变成日本女高中生的日子
    重生日本做女子高中生
    “” 灵元大陆武风盛行,一代鬼才叶景横空崛起。修神功,斗魔修,战圣皇。终成一代神王,横扫宇内,一统诸天万界!为了更进一步,达到那无人能达到的至高神位,叶景与另外四大神王发动了战争,最终不幸陨落。灵魂在异世界夺舍重生。“不论之前我拥有怎样的成就,现在我只是个普通的日本高中生罢了”叶景低头藐了眼胸部…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到日本当厨
    “听说传说的美食可以将衣服似无物?”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番外篇
    “这是本我还在养肥的书”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白学时代
    白学时代小说
    “” ();();真心话大冒险,是一种在年轻人中很流行的娱乐游戏,没有人数限制,可以自由定制规则。最后被选定的一方,选择“真心话”或者是“大冒险”。真心话,顾名思义,那就是必须诚实回答所提出的问题;大冒险,那就是必须完成所提出的任何行为。游戏开始,今井绿准备发牌,白薛迦伸手叫了暂停,先确认道:“…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受得到系统
    “”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文娱的良心
    男主是不良的综漫文
    “有点黑暗,不过我真的认为是神作,emmm,就这样。” 好人包十一救人重生,平行时空,得系统绑定,检查即将英年早逝,为了活下去,包十一不得不走上回(报)报(复)社会不归路。包十一作品标签:黑暗系!致郁系!读者气:说好的爽文呢?包十一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读者怒:再也不看你的文了!死太监挖坑不填、烂尾、死男主、死女主,你还有什么不做的?读者问:什么时…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番外篇完结
    “就冲着我现在听着妄想症我也必须将它推出来。”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