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穿越 女尊 校园】小说书单
  • 误闯美男集中营
    误闯美男中营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药引之宠妃无度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妃倾城妃网盘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医妃惊世
    百里红妆图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季舒玄司雪《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家爱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免费阅读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特工异能军火皇后全文免费下载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男二
    “”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公主请翻牌
    小说《公主请翻牌》TXT百度云
    “”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