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曾经看过的。至今仍然,记得。】小说书单
  • 总裁的7日恋人
    完总裁的7日恋人 txt免费下载
    “”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顶点小说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小说、也是我看过最好看的 一部总裁小说,文中的主角有好几个人、有关于总裁的,还有关于战争、***、异能的也有。”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是不是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报告王爷:王妃很萌很倾城
    报告王爷王妃很萌很倾城 人人网
    “特别搞笑。女主拥有异能。先是穿越后重生。最后回到了现代。” 新文《王爷坏坏:一口吃掉小萌妃》已发,欢迎收藏食用。惨遭老妈一拖鞋拍死,还穿越成被包子噎死的极品花痴女!某少女泪奔!腹黑夫君喂不饱,夜夜来扑倒。某少女直喊受不了,携款逃跑。留下字条:世界那么大,你去睡别人吧。小剧场:“王爷,王妃洗劫了咱们的银库,逃走了!”“无妨,她高兴就是了!”“王爷,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