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丁小宁】的小说是什么?
  • 倾心已久:总裁的倔强甜妻
    倾心已久:总裁的倔强甜妻
    门口走进一位相貌英俊,高冷的总裁陈峰看到一楼一个相貌美丽,清纯的女孩眼前一亮,问身边的助理,“哪个是谁?”身边的助理说:“是我们集团新来的售楼员。”陈峰嘴角一扬,“一会带到我办公室。”丁小宁来到办公室,看到这位高冷不近女色的总裁有些胆怯。陈峰欣赏这她,“我喜......欢你,做我太太如何?…
  • 重生必须浪
    你必须要重生
    重生回到大学毕业的那一年。所有的遗憾都可以重新来过,包括错失的机会和错过的爱情。机会多了没关系,可是爱情太多,也发愁呢友情提醒:文中渣男套路切莫生搬硬套,以免尴尬、惹祸。如一意孤行,只能祝你平安了!!!
  • 官仙
    官仙精校版全本txt
    !《官仙》作者:陈风笑第一章超强作弊高手一九九六年,七月八日,黑色七月,高考的日子。现在考场里考的是《政治经济学》。陈太忠不喜欢这门课,所以,他根本就没有复习。考场内,稀稀拉拉地坐着三十名考生,两个监考老师挥汗如雨地在考场内逡巡着。没有人能在这样的条件下作弊。但是,陈太忠做到了,虽然他的考…
  • 圣域密码
    男主女主是马五魁,丁小宁,雷真君的小说是什么
    遥远的高原,死去又复活的人,三个传自远古的巨大球体,如果没有这个故事,你可能永远都不会想到,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怎么样的一个世界,它会颠覆你所有的认知。黄河古事之后,续集强势来袭,河凫子七门大掌灯陈近水之子,重新上演一段波澜起伏的探险之旅。......
  • 圣域密码
    男主女主是马五魁,丁小宁,雷真君的小说是什么
    《圣域密码》全集 作者:龙飞有妖气 未婚妻穷游意外死亡之后我梦到了她,看到一段视频,我们都快要结婚了,如今她却在另一个世界等我 遥远的高原,死去又复活的人,这个世界最终极的秘密! 未婚妻死后发生的一切,颠覆了我所有的认知。 第一章现实与梦境的诡异重合 在丁小宁死去之前,我对死亡这个概念…
  • 花郎酒虫仙侠传
    男主女主是李长生,长生子,白妙香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楔子]桃花邬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酒醒只在花间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复日,花开花落年复年。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车尘马足富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正文:第一回白兔灵花房获救长生子深山遇仙]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常恨春归…
  • 方远
    姜远方全集
    一个跟爷爷长大,学习道术爱生活爱朋友的都市人民警察,在办案时遇到很多不平常的时,主人公用他的神奇道术一一解开不可思议案件也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同!想知道后事如何!请关注《方远》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