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丁敬勋】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老公暖心妻
    男主女主是阿金,丁敬勋,季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晓月晨曦★【日更6000+,投月票加更】十年相思换来一段孽缘,冷漠如他。为让心爱女孩的平安,他让她以命换命;她腹中缔结生命,他将她置于血泊不理,他对她说:“季蓝西,只要你活着我就不会放过你,这就是你算计我的代价。”一条人命换来一朝梦醒,决心离开之时,她问:“你可爱过我?”他不屑一笑:“没…
  • 哄我
    哄我免费阅读全文
    哄我的简介:她恋他近十载,他却不知其名。生母的计谋让他们从此结下孽缘,让她陷入水深火热出于报复亦或是戏/弄,他纠缠于她。被爱伤过得他将自己所受过得苦重新在她身上演绎了一遍,他认为这一切理所当然,他认为一切是她活该,他打破了她的生活,折了她的翼,困在自己身边却只为折磨她。而她却因为他对自己的…
  • 冷情总裁暖心妻
    花心总裁冷情妻
    晓月晨曦她恋他近十载,他然知其名。生母的计谋让他们从此结下孽缘,让她陷入水深火热出于报复亦或是戏弄,他纠缠于她。为换取心爱女孩的平安,他不惜用上她的命。他打破了她的生活,折了她的翼,困在自己身边却只为折磨她。而她却在他的忽冷忽热中彻底沦陷,偷偷停掉避孕药,以为有了孩子就能留住他。可当她欢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