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丁至】的小说是什么?
  • 秃驴,哪里走
    秃驴,哪里走
    丁至看着眼前冒着寒气的蓝色纹袍的独臂女子。“秃驴,终于让我找到你了!”“我滴乖乖,这才多久,又被你找到了。”光头正准备离开。“秃驴,哪里走!”“这位施主,我都不当和尚了!”“我不管,你这个该死的秃驴!将我姐姐还我!莫走!”“施主,你姐姐是愿意跟着我的,和我没关系的啊!”
  • 王者大陆之开局获得设计师权限
    男主女主是苏宇,明世隐,狄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全站唯一)(热血!打斗)【剧情流!!!作者致力于将王者大陆很多模糊的事情以及时间线串起来,将一个完整的王者故事体系呈现给大家】王者荣耀设计师苏宇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王者大陆。并且获得了设计师系统。他可以给每一个英雄设置专属的技能以及皮肤,甚至还可以削弱和加强。武则天:“本宫的海洋之心已经用腻…
  • 论徒弟黑化的101式
    小说《论徒弟黑化的101式》TXT下载
    前期伪高冷实则憨憨师尊受x前期傲娇后期黑化徒弟攻逗比视角:丁至味因为迷上了种马小说而忽略发小,结果有一日穿进了他所看的种马小说里!穿进种马小说就算了,可为什么偏偏穿成了主角的师尊?那个黑心肝下场不得好死的大反派??更巧合的是,自己的男主徒弟居然是和自己从小长大的发小!!而让丁至味更没想到的…
  • 论徒弟黑化的101式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觉民,师尊,积臣的小说是什么
    豆腐VIP20191130完结 献花16.9k收藏972 前期伪高冷实则憨憨师尊受x前期傲娇后期黑化徒弟攻 逗比视角: 而让丁至味更没想到的是发小从现代开始居然就对自己一直芳心暗许!!妈呀大家不都是笔直笔直的帅哥吗?你对我究竟是什么意思啊我靠!!丁至味不信邪地仰天咆哮:我是直的我是直的! …
  • 论徒弟黑化的101式
    男主女主是觉民,积臣,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论徒弟黑化的101式》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染家五爷(豆腐VIP完结) 丁至味有个发小,相识的时候才八岁,两个人坐河边认识的。他们所住的环境十分恶劣,基本上是打架聚集地。这儿的小孩不读书,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老大。 怎么认识觉民的? 丁至味脱下裤子往河里撒…
  • 古代伪发家致富指南
    男主女主是丁至一,丁青山,丁晖的小说是什么
    加班社畜,一朝穿越,成了农家小女孩丁至一。恰逢大旱三年,田地颗粒无收,人都活不下去了。丁氏一族举族搬迁,随着逃亡的大军往都城而去。大旱过后,至邪将出,滔天洪水,百瘟四起。逃亡路上,刚找到一处水源,被抢了,胳膊拧不过大腿,算了。终于定居下来,又遇盗匪,好汉不吃眼前亏,先跑再说。府衙分得了一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