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万德】的小说是什么?
  • 怒海扬帆之海盗篇
    小说《怒海扬帆之海盗篇》TXT百度云
    中世纪的海面上游弋着世界各国的船只,,有西欧各国政府的爪牙,有唯利是图、拥有武器的奸商。有装满黄金的宝船。兵荒马乱,战火纷飞中。一个至情、至义的男人划破时空,转战于危机四伏的天地间。一伙尝尽甘苦、笑品人生的海盗,述说这不灭的神篇!“干掉上帝,我就是神!”鼓惑了海盗,动荡了时事。也成就一代‘…
  • 龙离纪
    男主女主是何玄宇,司马言,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气灵为尊的世界,也是一个战后重组的世界。科技当代,我们早已遗忘了神明,遗忘了传说那些过眼云烟一般的传说,只是因为时代变更,岁月蹉跎,被我们遗忘了。遗忘不代表消失,有一些问题,也许你也问过自己,为何传说也有空窗期!一道冲天而起的气灵能量,冲破云霄,直达天际。你此生之敌便是我。我此生之…
  • 往世余生
    往世余生
    公元31世纪,地球文明被外星文明毁灭。毁灭前夕,商业和科技大亨马源留下了保有地球文明火种的大脑遗晶和超级软衣。5000多万年后,地球进化出了新的人类,而毁灭了地球文明的外星文明此时被更高级的文明毁灭。新人类发展到了战国时代,主人公余生意外获得马源的传承,在新世界开启继承和发展往世文明的征程…
  • 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作者:莫晓浅完结
    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作者:莫晓浅完结
    ![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莫晓浅著]想她林茜只不过教训几个调戏她的登徒子,哪想对方那么狠,一刀捅进她的腹部,在倒地的那一瞬间,她心想:完了,这次死定了!当再次迷迷糊糊醒来,还未睁眼,就又听到类似调戏的声音,想也不想,立刻未睁眼站起来朝说话的人一拳挥了过去,就是这一拳决定了她的终身...于府…
  • 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作者:莫晓浅(言情小说吧vip2013.5.28完结)
    男主女主是林茜,天昊,季南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莫晓浅著]想她林茜只不过教训几个调戏她的登徒子,哪想对方那么狠,一刀捅进她的腹部,在倒地的那一瞬间,她心想:完了,这次死定了!当再次迷迷糊糊醒来,还未睁眼,就又听到类似调戏的声音,想也不想,立刻…
  • [穿越]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
    '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莫晓浅著'想她林茜只不过教训几个调戏她的登徒子,哪想对方那么狠,一刀捅进她的
    [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莫晓浅著]想她林茜只不过教训几个调戏她的登徒子,哪想对方那么狠,一刀捅进她的腹部,在倒地的那一瞬间,她心想:完了,这次死定了!当再次迷迷糊糊醒来,还未睁眼,就又听到类似调戏的声音,想也不想,立刻未睁眼站起来朝说话的人一拳挥了过去,就是这一拳决定了她的终身...于府少…
  • [穿越]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
    男主女主是林茜,天昊,季南的小说是什么
    [宠妾翻天,夫君要遭殃/莫晓浅著] 想她林茜只不过教训几个调戏她的登徒子,哪想对方那么狠,一刀捅进她的腹部,在倒地的那一瞬间,她心想:完了,这次死定了! 当再次迷迷糊糊醒来,还未睁眼,就又听到类似调戏的声音,想也不想,立刻未睁眼站起来朝说话的人一拳挥了过去,就是这一拳决定了她的终身..…
  • 异世之大内全能仙医
    李辰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他还来不及打量四周,就听到耳边传来一声低呼,辰子醒啦!辰子醒啦!这声音好像是
    什么是全能?仙术、医术、相术、心术,该有的全都有“骗术有吗?”有!“邪术呢?”呃“那媚术呢?”这个喂!够了啊!【装】模作样、【逼】上梁山、【浪】迹天涯、【荡】海拔山、他来了,风云色变,诸神仰望
  • 光鲜之下
    光鲜小说在线阅读
    物质分正负两极,也就是所谓的正物质和反物质,也许在我们生活的正物质世界的另一面,也有一个反物质世界,这个世界的文明也许和我们这个世界一致。那......
  • 萌医无敌
    男主女主是慕容,龙淼,迟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慕容氏医术盛名在外不学无术的慕容绵绵成为了太医使只想在宫中卖卖萌吃吃御膳做个小透明不料次次被王推到风口浪尖身为御医却怀揣着御厨梦想的慕容绵绵顶着天下医者趋之若鹜的太医使名号宫内宫外不断暗贱明争王随时就会报废的身体慕容绵绵一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