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万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我被女神契约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女神契约了》TXT百度云
    正在睡梦中的万江被一阵滴水声吵醒后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别人穿越要么做皇帝,要么做绝顶高手,最差也是穿越回去利用知识差做个首富啊!可万江居然穿越成了一条狗!还没等万江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一身简单青衣,白雪般洁白的肌肤,一头青丝束在脑后身躯妙曼的美少女抱在了怀里!“以后你就是我的御兽了!”她温柔…
  • 永生路
    永生路
    ()()()()ampampampamp新年初始,十一再次出发携带新书《永生路》希望广大的书友能够支持。ampampampamp大荒,一个古老的大陆,强者辈出,万族鼎力。ampampampamp为追求长生,向东历经磨难,千难万水,攀得高峰,却发现,长生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ampampamp…
  • 返穿(来不)
    返穿(来不)
    《返穿》来不及忧伤穿梭于异界与现世之间,铸就传说!来不及忧伤当你能够在现代都市与魔法世界之间来回穿梭的时候,你会干些什么?学些魔法,做些生意,收两个小萝莉暖暖被窝网罗一批魔法师与剑师当手下,再争取个领主来当当闲来无事,煮酒品茶,晒晒月光,顺便调教调教小侍女,这就是吴煌想像中的理想生活!第1…
  • 返穿 [精校]
    男主女主是吴煌,白颜素,李季森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返穿》来不及忧伤 穿梭于异界与现世之间,铸就传说!来不及忧伤 当你能够在现代都市与魔法世界之间来回穿梭的时候,你会干些什么? 学些魔法,做些生意,收两个小萝莉暖暖被窝 网罗一批魔法师与剑师当手下,再争取个领主来当当 闲来无事,煮酒品茶,晒晒月光,顺便调…
  • 返穿
    返穿顶点
    穿梭于异界与现世之间,铸就传说!当你能够在现代都市与魔法世界之间来回穿梭的时候,你会干些什么?学些魔法,做些生意,收两个小萝莉暖暖被窝网罗一批魔法师与剑师当手下,再争取个领主来当当闲来无事,煮酒品茶,晒晒月光,顺便调教调教小侍女,这就是吴煌想像中的理想生活!但,理想总是丰满的,而现实,偏偏…
  • 寒门少君
    男主女主是殷焕阳,褚天浪,焕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寒门少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颜若优雅(连城四星VIP完结) 楔子最强omega王 9012年,一场席卷全球的丧尸风暴过后,人类数量锐减,幸存下来的人类开始急速进化,不到十年的时间,原本只有男女的性别迅速分化出alpha、beta和omega三种特殊的类别,在这基…
  • 寒门少君
    男主女主是殷焕阳,褚天浪,焕阳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四星VIP20200516完结 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 殷焕阳,明夏国大皇子,俊美矜贵,能征善战,因皇…
  • 寒门少君
    男主女主是殷焕阳,褚天浪,焕阳的小说是什么
    封继夜,ABO世界无视自然规则,武力值凌驾一众大A之上的O王,一朝穿越明夏国,O王变病娇,还被一无耻不要脸的系统强行绑定,不装逼打脸就人道毁灭,这他妈坑得,封继夜内心深处只有一句MMP驾驭着草泥马奔腾而过。殷焕阳,明夏国大皇子,俊美矜贵,能征善战,因皇位之争被人暗害,沦为农家寒门一傻子,娶…
  • 我是哭鬼师
    第一章死猫撞车古人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实际上,有很多职业都是比较隐秘的,某些行当完全在这些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我是一名职业哭鬼师。不给死人哭坟,只给活人续命!接下来我会为你讲述一件件诡异恐怖的故事
  • 都是爱里的过客
    小说《都是爱里的过客》TXT百度云
    李夕一个普通的女孩,从大学到社会,一路磕磕绊绊的遇见一些人,再告别一些人,最终谁会停留?又为谁停留?阳光帅气的学长?温柔细腻的室友?成熟稳重的有妇之夫?爽朗妩媚的驻场歌手?可是啊,你在我的爱情里路过,我在别人的爱里也未能等到结局,爱而不得的,都是过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