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严东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杀手影后
    林雨艾雯《重生之杀手影后》
    林雨后重生了。从一个大夏王朝让人闻风丧胆的女杀手变成一千多年后的华夏国一个小歌手。问题是她并不会唱歌,琴棋书画倒是拿得出手。自杀、殴打记者、假唱......舆论报道铺天盖地而来。林雨后不得不拿出她作为杀手..
  • 大时代1977
    大时代1977博看
    1977年夏,重生归来的林晓光立下三个小目标,第一,今年高考考上北大或者清华,第二,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第三,十年之内,先赚一个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时代1977》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鬼行风云
    投行风云
    鬼行者,亦诡亦善。自上古以来,便存在于芸芸众生之中。明朝弘治年间,中兴治世,正道昌盛,地华天宝,物阜民丰。而在这一朝繁荣的背后,魔教蠢蠢欲动,与武林正派对持。以“苍云派”、“岳灵派”等为尊的武林诸派诛邪魔道,铲除奸邪,威名赫赫。但邪魔当道,妖孽横行,又有鬼怪出没,武林正道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 和鬼h的
    小说《和鬼h的》TXT百度云
    鬼行者,亦诡亦善。自上古以来,便存在于芸芸众生之中。明朝弘治年间,中兴治世,正道昌盛,地华天宝,物阜民丰。而在这一朝繁荣的背后,魔教蠢蠢欲动,与武林正派对持。以“苍云派”、“岳灵派”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