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乌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竟然是富二代
    男主女主是杨小天,陆本伟,柳燕的小说是什么
    17KVIP20200909完结 “杨总,您捐建的五十所山区小学,下个月就全部竣工了。” “杨总,您点名的几家国际工厂,都已经正式运转,为市里增添了三万六千个工作岗位。” “杨总,您已经被市里评为十佳青年了。” 看着身旁喋喋不休的秘书,杨小天摆了摆手,说道:“低调低调,咱们有钱人办实事,办…
  • 杨小天
    小说《杨小天》TXT下载
    杨小天,燕京市一名普通的快递员,却忽然成为了五百亿遗产的继承人和双子集团的董事长“秘书,给我定制一套百亿富翁的吃喝住行标准!”“好的,杨总。”“你晚上在我的床上安排五个嫩模是怎么回事?”“回杨总,这就是百亿富翁的标准。”“车呢?”“回杨总,开车太堵,已经给你安排了直升机。”从此,开启杨小天…
  • 我竟然是富二代
    我竟然是富三代完整章节在线阅读
    12282288杨小天,燕京市一名普通的快递员,却忽然成为了五百亿遗产的继承人和双子集团的董事长12282288“秘书,给我定制一套百亿富翁的吃喝住行标准!”12282288“好的,杨总。”12282288“你晚上在我的床上安排五个嫩模是怎么回事?”12282288“回杨总,这就是百亿富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