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乐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青梅竹马
  • 萌兽夫君亲一个
    萌shòu夫君亲一个
    一睁眼,一二三四五各色美男在她身侧频飞媚眼,原来她一下子穿越从剩女变成了圣女,而她伟大的任务就是和他们拜堂加洞房,开启她法力的封印,解救黎...
  • 花开彼岸时
    秦时明月之彼岸花开
    迷幻的彼岸,开出了花朵。花开彼岸时,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独自彼岸路。最终,谁会是这个独自行走于彼岸的人?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发邮件,我都会回复[email protected]
  • 我体内有座神农鼎
    我体内有个神农病
    小农民秦朗,本应是注定了光棍一生的穷光蛋,却在一次救人之中,突得神器神农鼎,从此,迅速咸鱼翻身。老天爷你想让我做光棍?我就收遍天下美女!老天爷你想让我做穷光蛋,我就把全世界都征服!这是一个注定不平凡的人生,这是一段注定被传颂的传奇!群:52295379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体内有座神农鼎》…
  • 千年轮回:情归何处
    千年轮回:情归何处
    恭喜《那些岁月的光辉》累计300个收藏千年之后,我在等你再续前缘!回过今生我到底是谁?我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复仇?不,我不会的!为什么要逼我?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要逼我,我就是我自己?当我一次又一次逃避却发现一切根本改变不了!这究竟是巧合?还是一场灵魂阴谋?还是一场早已安排戏码?告诉我你…
  • 众神帝国直播公司
    男主女主是香香,谢静雯,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徐烜因为一场意外进入了宇宙中最强大的神明们为了给自己解闷创建了从各个世界中挑选不同的生命体穿梭在各大位面之间进行全宇宙死亡直播的平台:众神TV。众神TV的宗旨只有一条:用你们的生命来取悦神明们吧。为了能够生存下去,徐烜只能在这由血与肉为主旋律的众神tv中杀出一条血路,走上成神的道路!
  • 曾经我们也爱过
  • 真香仙路
    在一座颇有仙家气派的后山隐秘的小院里,矮矮小小的云琅身上衣服破旧,身体上鞭痕密布。头发枯黄,骨瘦如柴
    黄云万里动声色,白波九道流雪山。雪山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大概就是一个有个妖艳贱货娘的倒霉孩子不那么正经的修仙之路。云琅:我爹他到底是谁?看文指南:1:有cp,1v1,洁党可入(别问作者是怎么做到的,看文就对了)2:私设如山3:女主人设不完美,完美人设女主控请绕道走排雷:女主不真不善但是美…
  • 契约小娇妻
    契约娇妻txt
    【这一生最幸运的就是,在最落魄的时候遇见你,爱上你!】顾逸北:“媳妇儿,你知道外界怎么说我吗?”慕婼兮:“怎么说?”顾逸北:“外界传言我身边男人无数,爱好美男,总有女人想要把我掰”慕婼兮:“没有人比你更直!”顾逸北:“”老子什么时候能不被雪藏,从幕后转到台前?没遇见顾逸北之前的她一没身份二…
  • 休掉花心未婚夫
    坏心未婚夫txt
    她每天都能在不一样的报纸杂志周刊上面看到一个男人,英俊非凡、举手投足间尽是迷人风范,那种天生的孤傲霸气让他更为让女人尖叫沉迷。最最有特点的就是,每天他的身边都会换不一样的女人嗯,这样的男人真的是极品花心滥情男!!她真的是想,眼不见为净。可是他的消息总是跟长了翅膀一样时不时飞入自己的耳里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