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乔尔诺】的小说是什么?
  • 鬼夫来势汹汹
    鬼夫来势汹汹不如
    我还以为是自己命好,成为了上天眷顾的宠儿,在一场相亲会上作为迎宾却被选中成为豪门儿媳。可谁知,我进了那老宅之后,连续几天夜里都会被一个男人惊醒。总是有一双冰冷的手触碰到我,寒冷也随之彻骨,随后那张俊俏帅气的脸庞,在我面前放大,亲吻我本以为是一场梦,可谁知,竟是鬼夫来袭!
  • 宠妻无度:高冷傅少,轻点抱
    男主女主是傅瑾铮,韩素熙,温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婚礼前夕,温婉情被人陷害躺在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你可别被她给骗了,她谁不知道她是江城有名的荡妇?”傅瑾铮眸光骤然冷冽,保持着笑容,“我允许她在我的床上浪荡,与你们无关。”治愈甜宠,1V1,携手虐渣打脸。(前面一万字有点虐,但后面高能治愈,宝…
  • 萌从天降:王的宠后会兽语
    男主女主是梓卿,宋若容,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为救掉入虎山的熊孩子,动物饲养员沐妖妖落入了虎口!一朝穿越成了一名死囚利用兽语技能,摆脱困境,活得风生水起,还成了皇帝夜梓卿身边的红人!御书房里,夜梓卿正在用剪刀裁着什么。“皇上,沐妖妖带着老虎和狮子在游御花园打麻将聚众赌博。”“嗯,告诉她多赢点。”“皇上,沐妖妖说想睡你!”“告诉她,朕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