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于烨】的小说是什么?
  • 蛊门(相如)
    蛊门(相如)
    作者:狼相如是药三分毒,是毒三分药。作为毒中之王,“蛊”在现代社会成了阴险、邪恶的代名词,人人谈之色变,然而对于病患来说,蛊和毒性首屈一指的肉毒杆菌毒素并没有太大区别。生死之间,药蛊门传人魂穿都市,成了曾饱受欺凌的傻子。勤学苦练,在失落中崛起;爱恨情仇之间,隐藏在尘世之外的古武门派渐渐浮出…
  • 从电视剧开始的影帝之路
    2014年,横店影视城。正值盛夏,天气酷热,街上的行人都躲在屋檐下避暑,树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发出聒噪
    于烨是个十八线小演员,毕业三年,只会瞪眼,一直在各大剧组跑龙套。在一次演戏过程中不小心摔烂了剧组价值不菲的摄像机,快还不起债务的时候被一个“全能面试系统”砸中。“叮咚!搜寻到匹配剧组,与宿主匹配程度百分之九十九,请宿主把握机会!”《镇灵》、《微微一笑特倾城》、《三生三世百里桃花》、《绣春刀…
  • 蛊门
    蛊门txt全集下载
    是药三分毒,是毒三分药。作为毒中之王,“蛊”在现代社会成了阴险、邪恶的代名词,人人谈之色变,然而对于病患来说,蛊和毒性首屈一指的肉毒杆菌毒素并没有太大区别。生死之间,药蛊门传人魂穿都市,成了曾饱受欺凌的傻子。勤学苦练,在失落中崛起;爱恨情仇之间,隐藏在尘世之外的古武门派渐渐浮出水面。金点、…
  • 蛊门
    男主女主是于烨,白灵薇,许晴安的小说是什么
    《蛊门》全集 作者:狼相如 是药三分毒,是毒三分药。 作为毒中之王,“蛊”在现代社会成了阴险、邪恶的代名词,人人谈之色变,然而对于病患来说,蛊和毒性首屈一指的肉毒杆菌毒素并没有太大区别。 生死之间,药蛊门传人魂穿都市,成了曾饱受欺凌的傻子。 勤学苦练,在失落中崛起;爱恨情仇之间,隐藏在尘…
  • 时之门
    男主女主是于烨,哈达尔,佩茨的小说是什么
    当我打开那扇门的时候,阳光刺眼一阵风夹杂着草屑迎面吹来,我急忙抬起手臂遮住阳光和草屑,当慢慢的适应这光线,听力回复后,看见了让我一辈子都忙不掉的画面,战争满地的鲜血和尸体,厮杀的惨叫嗡嗡的在耳边回响。这时有人狠狠的推了我一把:“愣着干什么?想活着出去就拿起武器,杀了他们”我颤抖着捡起地上沾…
  • 快穿之宿主是个BUG
    小说《快穿之宿主是个BUG》TXT百度云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乖乖听话做任务的,但是它的宿主是什么?分分钟霸气得崩世界崩任务!系统:“宿主!这个世界的任务的巴拉巴拉、”听完的路知晓:“这个世界太无趣了,果然还是要崩了好。”换世界后。系统:“宿主,这个世界的任务是”路知晓:“等等,你先闭嘴,我头好晕,想要先睡觉,嗯,这个世界任务就先不做…
  • 危险情缘
    男主女主是于烨,怡纯,小琪的小说是什么
    《危险情缘》完结 作者:乐乐 内容简介: 咦,这是在十年前拒绝他的女人吗? 她连著两次用另类的搭讪方式向他“投怀送抱” 难不成她是知道他现在要回来接管家族事业 才故意处心积虑的想引起他的“青睐”? 哼!他才不会让她如愿以偿的 受伤一次就够了,他不会再傻第二次! 只是看她一副“欲火难耐”…
  • 我家队长又甜又飒
    男主女主是于烨,林致,余戈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配角均无原型,内含私设,切勿与现实挂钩】原名《我们战队,不收闲人!》x《归队后大佬睡粉了》现改名《我家队长又甜又飒》绝地求生赛场最年轻的队长季柠夏人傻了。他的新队友居然是曾经电竞圈大名鼎鼎的狙皇林致。
  • 我家队长又甜又飒[电竞]
    男主女主是于烨,林致,余戈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005完结 【主角配角均无原型,内含私设,切勿与现实挂钩】 原名《我们战队,不收闲人!》x《归队后大佬睡粉了》现改名《我家队长又甜又飒》 绝地求生赛场最年轻的队长季柠夏人傻了。 他的新队友居然是曾经电竞圈大名鼎鼎的狙皇林致。 在所有人都喜大普奔的时刻,看林致不顺眼的季柠夏表示…
  • 我家队长又甜又飒【电竞】
    男主女主是于烨,林致,余戈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我家队长又甜又飒【电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術 第一章入队 早晨七点,TK电子竞技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季柠夏刚被嗡嗡作响的手机吵醒。 季柠夏,Ling,二十岁,TK战队现役一队队长。在役四年,多次带领战队夺冠,无数荣耀在身。作为目前电竞圈年纪最小的队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