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云溟】的小说是什么?
  • 新娘:首席的亿万陷阱
    抵债新娘首席的亿万陷阱
    新娘:首席的亿万陷阱(淡汐)
  • 陌上花如锦
    寻访陌上花如锦
    她在眉心缓缓画一朵梅花花佃,妄图遮住那痛至骨髓的伤口。那灭了她满门的仇人,依旧那袭白衣,宛如当初的模样。只见他微微眯起眼睛,淡然一笑,仿若世间万物,都不曾在他眼中。未知来生相见否,陌上逢却在少年。
  • 御天幻
    男主女主是云溟,穆辉,莫霖的小说是什么
    风云舞,天下惊,无尽之森现幽冥。踏苍天,焚沧海,十方绝地再重改。分享书籍《御天幻》作者:千仞星河
  • 佣兵王妃战天下
    “莫族义女竟敢逃嫁!真是不把朕放在眼里!”一身黄袍绣有九龙的皇上坐在龙椅,手持奏折,满面怒气,细听之
    断云崖上残留的记忆中男子温柔的眼眸,那一次偶然的遇见,谁触动了谁的心弦?带起了前世今生的姻缘。他与她双眸对碰,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21世纪,一场看似再简单不过的车祸,藏着怎样的秘密?一纸婚约,一道圣旨,到底谁负了谁?一场大火,一次失踪,究竟谁忘了谁?一念化仙,一错成魔,这是谁为了谁?连心锁…
  • 快穿:病娇宿主他又A又飒
    男主女主是江洛,时宇,云溟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打脸爽文+甜宠+双男主】江洛炸了天道盟后,带着系统进入三千世界。系统:“阿爸,原主只是想出道。”江洛:“我完成任务了吗?”系统:“您都成为全球顶流了,整个娱乐圈都是你的!”系统:“爸爸,主角又在哭唧唧了。”江洛:“呵,灭了吧!”系统心虚:“您都把他的鱼塘抽干了,您努力地过头了。”江…
  • 路之异境奇缘
    男主女主是凌风歌,云溟,秦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关于励志的,坚强的青春成长系列小说,虽是离现实较远的穿越题材,但描写却无处不贴近着现实贴近着人心。在时空的交错处被卷入异界空间的高中生少年,平凡而又朴实的陆千颖一步一步走着自己的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品性所造就的截然不同的人生,坚强的守护,旷世的奇缘在这里,等你来发现自己的青春!
  • 深雪藏璃作者:林兮辞(完结+番外)
    深雪藏璃番外
    深雪藏璃作品关键字:温馨宠溺帝王清水庄小璃跌在地上,打个滚,就势磕头,算是给沧寰行了礼。沧寰看他泼皮猴儿样,边伸出一只手把他提起来,边哭笑不得地道,“懒得你。”然后抱着走到里间坐下,将庄小璃放在自己腿上,从头到脚打量一番,“璃儿今日起得这么早,要做什么事麽?”庄小璃眼睛立即亮晶晶地,点头如…
  • 深雪藏璃
    男主女主是庄小砚,狄扬,云溟的小说是什么
    《深雪藏璃》完结 作者:林兮辞 庄小宓一愣,想起每次凌寒渡出现时,庄小璃亮闪闪的眼睛,整个人就像一颗快乐的水晶球般瞬间透明轻灵,也照亮其他人感染他的快乐——那时的小璃,似乎才是活的。 庄小宓跪在父亲身边,瞬间流下泪来,难过道,“都是那个人,是他故意把璃儿变成这样的。是他让璃儿离不开他”…
  • 修真界毒瘤生存指南
    男主女主是谢世澜,涂子余,小棠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非大善人!!】【日更,v后加更】莫棠是闻名天下的修真界毒瘤,大乘期,七品符师。看谁不爽就上去一个暴雷符,劈完掐着万里瞬移符就溜。要打打不过,要追追不上。突然有一天,毒瘤莫棠死了。她死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魂飘上天,竟无一人能发现。于是,莫棠就看到了南境的抠门老祖设宴十天为表庆祝。逍遥门…
  • 沧海月明珠有泪(下)
    海月明珠txt下载下书网
    “绝杀令”重现江湖,让晶华郡主宁净雪的十六岁生辰变成死祭。而这个在父亲羽翼庇护下的少女仍懵懂不觉。她尊贵荣宠、单纯快乐,生命中唯一让她忧心忡忡的,就是父亲为她在十六岁生辰之日安排的选婿大会。为了破坏这一场盛会,她在好友秦钺的帮助下假扮夜修罗粉墨登场,让所有想做北靖王乘龙快婿的人因为夜修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