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云阅】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绝世辅助
    奇迹绝世辅助
    从懵懂无知,天真烂漫,会贪玩会耍闹的孩童;到走进山庄,走进学院天资卓越被陷害,会哭会痛会绝望,却仍然执着向前的少年。从走上战场,迷茫彷徨,会害怕会恐惧会退缩,却也会热血上头不顾生死的新兵蛋子;到为了心中的执念,踏着尸山血海,下临九渊为魔。不会因为对陌生人的冷漠,而对身边的人话少;不会因为手…
  • 月夏皇城
    在一个大雨冲刷的夜晚,丞相府的蓉卿苑的偏殿内传来一阵阵痛呼声。在蓉卿苑主殿的老夫人已经快等不及了,一
    相府有一庶女曾被高僧预言是个灾星,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她从小出家带发修行,到十五岁及笄后的一个月再回府过正常日子。回府路上遇见一个男子,那男子身上散发着高雅而又温柔的气质,她的路途才是刚刚开始。回府的前一晚,爹爹和嫡娘都去了边疆,家里是由自...
  • 雨后蝴蝶
    最后追到蝴蝶
    4号更新也在2223:00这块。【晚上日更。】外冷内热小甜心x清矜温柔微偏执漫画家x科技新贵【高洁男德/别后重逢/双向救赎/双向奔赴/温暖治愈/全文无虐】【下本年龄差婚后爱《清晨心动》/年龄差成人爱情《至高天堂》求预收~求收藏作者专栏~】顾星洛跟江言琛再次重逢的时候,是在她毫无准备的傍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