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仕杰】的小说是什么?
  • 火辣皇妃:妖孽帝君,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齐天麟,赫连,仕杰的小说是什么
    《火辣皇妃:妖孽帝君,宠上天》作者:双生花旦 “我为你舍命取得天下,却换来你佳丽三千!你怎么对得起我?” “谁会放弃弱水三千,只饮你一瓢?一切皆是你心甘情愿,怪不得我!”男子无情地说着。 什么是撕心裂肺的痛?便是当你全心全意为了一个人付出,最终却换来无尽的伤害与背叛。 “跟我走,让…
  • 火辣皇妃:妖孽帝君,宠上天
    B市,烈日当空。在一条繁华的街道上,一辆白sè路虎在马路中央扭曲地跑着,车旁已经擦过几辆车,险些酿成严
    “我为你舍命取得天下,却换来你佳丽三千!你怎么对得起我?”“谁会放弃弱水三千,只饮你一瓢?一切皆是你心甘情愿,怪不得我!”男子无情地说着。什么是撕心裂肺的痛?便是当你全心全意为了一个人付出,最终却换来无尽的伤害与背叛。“跟我走,让我来保护你!”在她狼狈不堪的时候,他向她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她…
  • 前男友,现男友
    男主女主是何菲,仕皓,林彻的小说是什么
    偶遇前男友他冷静、霸道、温柔起来是猫咪,厉害起来是狮子,从认识他的那一刻就知道我逃不掉的,逃避了五年最终还是见面了,五年使一个人变化很大,五年可以改变一个人,但是心得遗憾还是会存在,知道遇见的那一刻,知道不能再错过了,越不想见,越是安排到一起。不知道跟他相遇是前任还是会变成现任?
  • 擦肩而过的爱与寻觅
    与gin的擦肩而过
    谁离开了谁的怀抱,没有一丝眷恋。谁抛下了谁在身后,没有一抹心惜,谁放开了谁的温暖,没有想过回头。谁在时光里只留下一道浅浅的伤痕,镌刻下跳跃的途径,以青春的名义。然后,挥袖而去,忘却了葵花最初的味道。波光荡漾的心湖,醉了。
  • 万人迷(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仲斌,嘉伸,圣欣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校园(哀绿绮思) 大家生活在特有的家族制度,让大一新生津津乐道,学长、学姐、学弟、学妹间奇妙的缘分,更擦出许多令人惊异的火花!“家族的人不准互谈恋爱!”为防止家族情感破裂,是不是也曾有些“怪咖”的家规出现?你向往温馨的家族生活吗?怀念家聚时的欢笑吗?对于四年回忆有些遗憾或怀念?“万人…
随机推荐